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一会,那赫连云深终于在两人的合作之下,缓缓醒来。

    舞梨落这才松了口气,“你怎么会受这么重的内伤?”

    “意外!”赫连云深淡笑着解释。

    舞梨落微微拧眉,心想,只是意外,会伤得这么严重吗?

    七堇实在是听不下去看了,有些不甘心的说道,“这伤本就是三公主打的,为何王上一定要隐瞒呢?”

    舞梨落心里狠狠一沉,微微抬眸看向赫连云深。

    赫连云深正在瞪七堇,冷冷的开口,“七堇,你太方放肆了,自己去司刑房领罚!”

    七堇有些不甘,“王上您罚七堇,七堇认了,可七堇还是要说清楚,这伤本就是三公主发狂所致,您根本就没必要为此而一直隐瞒,让三公主知道也好,总好比她这么不上心,还打算离开的好!”

    “七堇!”赫连云深有些愤怒的开口。

    七堇没有回答,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大殿。

    而舞梨落此时才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赫连云深的内伤,是因为自己发狂所致。

    她看向赫连云深,眼神深邃,有些复杂的情绪在眼底滑过。

    昨日,她好似听到了灵魂之铃的声音,很有看可能因为灵魂之铃的声音,而导致自己的蛊毒发作,发狂杀人也就正常了。

    自己本身武功修为就极高,即使没了涅槃苍穹,可也因为黄莹的注入,让她内力大增。

    赫连云深,肯定是因为害怕伤害到自己,才会这么顾及发了狂的自己,才受了重伤的。

    一股深深的愧疚感,在舞梨落的心底升腾起来。

    舞梨落这下能理解七堇的生气为何而来了,她咬咬唇,没有再提离开北沐国回雪域的事情,而是对赫连云深说道,“接下来几天,你还需要疗养,到时候我与这位大夫一起给你治疗吧,这样有利于你的伤情。”

    赫连云深一听这个,眸色晶亮一番,便微微的点点头,没在说什么。

    中秋的前一天,北沐国整个上下,是十分忙碌的。

    在舞梨落与若尘的联手下,赫连云深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而舞梨落也不需要每天去赫连云深寝宫了,恢复了以往的那种茫然日子。

    这一日,夕阳十分唯美,舞梨落倚在窗户边,有些迷茫。

    距离婚期越近,她的心越是安静了。

    有种,即将要活到头的感觉。

    赫连云溪跟赫连晨曦估计是被赫连云深给拦截了,没再来烦过舞梨落。

    整个落霞殿,除了赫连云深会来之外,其余时间都是冷冷清清的。

    这一日,赫连云深没有像往常一般来落霞殿,舞梨落也没在意,夕阳西下的时候,她正欲回房休息,却听得落霞殿外转来了阵阵慌乱的脚步声。

    舞梨落向来都有种听声辨认的本事,这人,不是赫连云深,而是许久未曾出现的赫连晨曦。

    ---

    PS,我看到很多人说,章节混乱,812跟813接不上,我才回去看了一下,才知道腾讯抽风,抽掉了我一个章节,现在补上了,大家可以回去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