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正打算落霞殿,却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嘶嘶……”

    舞梨落猛然一抬头,却什么都没看到。

    如果她没听错的话,那是思思的声音,可为什么却没有思思的身影?

    她以为是自己幻听了,正打算再度离开,那熟悉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这一次,是那么真真实实的存在。

    舞梨落一个提起,飞身起来,落在了大殿的顶端,鸟瞰四方。

    终于发现在赫连云深寝宫后的不远处,有个小院落,哪里发出阵阵红光。

    她提气,往那小别院飞去。

    心里,是骤然跳动的声音,思思怎么会来北沐国呢?

    等舞梨落到了小别院,才看到了院子中央,摆放着一个巨大的玄铁笼,里面困住的,赫然就是思思。

    一看到舞梨落出现,思思也兴奋了,大声的叫着,

    舞梨落一步步走上前去,没摸着笼子里的思思,询问道,“思思,你为何在这里?”

    当初离开雷震国,思思不是跟师傅在一起的吗?

    思思不会说话,自然跟舞梨落无法沟通,只能用头不断的磨蹭着舞梨落的手心。

    而赫连云深也匆匆赶来,见到这画面,心里猛然一紧,便知道事情败露了。

    舞梨落看到赫连云深,有些低气压的询问道,“为什么困住思思?”

    赫连云深表情有些不自在,只能叫 了一声,“落儿,你听我解释!”

    “是,我就是要听你解释,我到是要看看,你要给我一个什么样的说法!”舞梨落冷艳看着赫连云深。

    这一眼,又是那么的寒冷,让赫连云深感觉到,自己跟舞梨落的距离,被这么一下子,拉得很远了。

    他揉揉眉心,多日来的疲惫,让他有些支撑不住,头痛异常,但还是和颜悦色的说道,“这件事情说来话长,你能否容我稍做休息再给你解释?”

    舞梨落也看出了赫连云深的疲惫,淡淡的额点头,只是提出了一个要求,“先放了思思吧!”

    赫连云深给七堇做了个手势,七堇便拿出钥匙,将玄铁笼打开来。

    思思一得到自由,便猛的冲了出来,往七堇冲去。

    七堇避之不及,被思思死死的按在了地上,舞梨落立马说道,“思思,不要伤他!”

    “嘶嘶……”思思有些不甘心,可又不得不听舞梨落,只能放开了七堇。

    七堇揉着被撞得红肿的头站起身来,走到了赫连云深的身边,毕恭毕敬的说道,“王上,您去休息吧,你已经这么多天没休息了,身子扛不住了。”

    赫连云深点点头,末了看一眼舞梨落,此时的舞梨落,正跟在一连温和的抚摸着思思,完全没有注意到赫连云深。

    他眸子一沉,有些失落的离开了别院。

    路上,七堇问赫连云深,“王上,为何你要这么做呢?”

    --

    章节混乱以及看不到,不是我的错,是腾讯改版抽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