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不解,可赫连云深的话,已经说了出去,自己怎么也无法婉转的了。

    只能冷着脸,不解的,不理解的看着赫连云深。

    赫连云深让众人安静一下,才对舞梨落说道,“现在,你要做的,不是质疑我为何会这么做,而是去做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

    “更有意义的事情?”舞梨落重复的反问。

    对于她来说,还有什么事情,是更有意义的?

    赫连云深笃定的点点头,用十分坚定的语气说道,“是的,更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抢婚!”

    舞梨落心理陡然一沉,连带着那原本冷硬的嘴角,此刻都变得有些微微抽动起来。

    抢婚,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绝对是新名词。

    而且,女子是绝对不能做这么大胆的事情的,可赫连云深却说得那么理直气壮。

    她微微怔愣之后,冷着脸拒绝,“不!!”

    那种事情,她不要做。

    昨日绝情的话语,还在她耳边决然的想着,今日自己就要这么抛弃自尊,去做那种低头的事情吗?

    她才不要!

    赫连云深双手扶着她的肩膀,微微低着头,劝说道,“落儿,我何尝不想跟你一生一世,可我也知道,你根本就不爱我!”

    “我……”

    “不要说,我都知道的,你不爱我,只是觉得,我为你做过太多,你不忍心拒绝我,而我更是在你落难死心的时候,提出了跟你成亲,所以你才会答应!这些其实我都懂得!”赫连云深有些自嘲的说道。

    “赫连云深,你不要这么说……”自己!

    “现在,你先听我说完!”赫连云深阻止了舞梨落的话,继续说道,“落儿,你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看着你幸福了,我也就幸福了。”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赫连云深又打断了舞梨落的话,“记住,只要你幸福了,我就幸福了。”

    “别闹了好不好?现在的情况……”舞梨落指指台阶下的众人。

    面露难色。

    赫连云深摇着头笑道,“我是一国之主,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的子民,会理解我的!”

    “你还真是……有自信!”舞梨落无奈的说道,用手揉揉眉心,“现在关键的是,我一点都不想去挽回什么。”

    裴罗辰曜做了那么多伤害她的事情,她为什么要去挽回呢?

    赫连云深却劝道,“落儿,你有没有想过,为何裴罗辰曜变化得这么大?”

    舞梨落到是没有仔细想过这一点。

    大概是那个时候,自己被军师所设下的障眼法蒙蔽了眼睛,完全没有细细的追究过,为何裴罗辰曜会变化那么大。

    当日,裴罗辰曜确实是已经要对楚紫瑶下手了,最后却猛然停住,转过身来劝导自己的。

    难不成,自己真的误会了裴罗辰曜吗?

    她有些心慌的看向赫连云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