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即使那时候,他无比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劝醒裴罗辰曜,夺天下。

    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他再后悔,也没用了。

    在舞征跟裴罗辰曜抗衡的时候,楚燕回甚至去做了劝说,让舞征投降。

    舞征那性子,自然是不允许了,楚燕回又去找了舞麒,找了慕沉水水,不断的游说。

    舞麒到是一句话没说,在舞征抗衡的时候,还下了旨意,投降。

    最后雪域国,真的是在最低程度的伤害下,投降,认输了。

    这也就是事情的来龙去脉了,甚至是连楚燕回都不了解,为何裴罗辰曜会突然改变了态度,杀了天下人一个措手不及。

    包括现在,裴罗辰曜要跟楚紫瑶结婚,也是在楚燕回的意料之外的。

    他能算尽天下人的事情,却算不出裴罗辰曜跟舞梨落两人的命格。

    所以才会在此刻,这般的着急。

    可裴罗辰曜那副淡漠的样子,让楚燕回难得失去了温润,窝火起来。

    楚燕回甩袖而去,走到帐子门口的时候,又倒了回来,气愤的对裴罗辰曜说道,“你真的就这么决定了?”

    “嗯。”裴罗辰曜眼神都没在楚燕回身上听留一下,就这么点头承认了。

    “你确定你能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别人?”楚燕回还是有一丝不死心的。

    裴罗辰曜没抬头,双眼死死的看着玉笛,少顷,才点头,“能!”

    可就是这么一丝丝的停顿,便让楚燕回懂了裴罗辰曜的心思。

    他放宽心来,用极低的声音问道,“告诉我把,你到底是为何要这么听楚紫瑶的话?为何要在关键时刻,选择离开舞梨落?”

    裴罗辰曜不愿意说,淡淡的斜睨一眼楚燕回那八卦的样子,收起玉笛,站起身来,一声红色的喜服,明艳而华丽。

    即使是这庸俗的颜色,在他的身上,都传出了绝色的气质。

    楚燕回不禁感叹,世间能有裴罗辰曜这般出色的男子,实属难见了。

    他淡漠的走到了帐子边,抬起帘子,看了看外面的情形,又放下,转身,回到位置上,继续放空自己的思绪。

    楚燕回知晓裴罗辰曜此时是在挣扎的,他也不再紧逼了,而是找个位置坐下来,好整以暇的喝起茶来。

    还悠闲自得的说了一句,“既然是你愿意的,你选择的,我为什么要操心,我品我的茶,喝我的酒,让你们折腾去。”

    此时帐子外传来了喜娘的声音,“主上,吉时快到了,您得去准备一下,迎接新娘子了。”

    “……”

    帐子内安安静静,楚燕回一双洞悉一切的黑眸,紧紧地看着裴罗辰曜。

    裴罗辰曜却低着眼睑,看着眼前的桌案,看不透情绪。

    得不到回答,喜娘又说了一句,“主上,吉时已到,不能耽搁了吉时!”

    “……”

    还是没有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