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脸?”她抱着双手,十分鄙夷的看了一眼楚紫瑶,不屑的说道,“我到是见过更不要脸的人,也不知道是谁,当初很不要脸,十分不要脸的爬上了我表哥的床,那才叫不要脸啊!还回去让自己的族人以此为理由逼婚,啧啧啧,这才是叫做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

    楚紫瑶被菱悦讥讽得脸颊通红,只能咬着牙,恨恨的剜了一眼菱悦。

    心想,这小贱蹄子,早晚给她解决掉。

    自己现在的武功,杀了白夜,并不是不可能的。

    裴罗辰曜到是慢腾腾的抬起了手里的长剑,在楚紫瑶回头的时候,抵在了她的颈项上。

    楚紫瑶震惊的看着裴罗辰曜,不敢置信的问道,“师兄,你这是作甚?”

    裴罗辰曜温柔的笑着,仿佛一朵极为美丽,却含着剧毒的曼陀罗花,妖艳,邪魅。

    “我不许任何人说我的落儿。”他青青缓缓的说道。

    语调听上去很温柔,可楚紫瑶却觉得浑身如堕冰窖一般,寒冷到了让她颤抖的地步。

    “我……”她刚刚只不过是说了一句不要脸而已……

    裴罗辰曜却笑得狂狷,“这天下人,都不可以说我的落儿,所以,我要杀了你。”

    “你刚刚还说不杀我的!”楚紫瑶失控的叫道。

    “可我现在想了,只因为你说了我的落儿。”他笑得更加邪魅了。

    楚紫瑶答不上话来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碧玉罗剑慢慢的蕴含力量,在她的将向除,发出阵阵的金光。

    那是加注内里的体现。

    她颤抖着问,“你忘记了吗?你忘记璞心了吗?”

    裴罗辰曜笑得邪肆,“没忘记,正是因为没忘记,才想要你死,你千不该万不该,拿落儿在乎的人来威胁我,让我伤了落儿。”

    两人说得极为轻缓,外场的人都不知道两人在说些什么。

    舞梨落却听得真切。

    裴罗辰曜说完之后,她才有些懂了,为何裴罗辰曜前后变化这么大。

    他说什么?

    璞心是自己在乎的?

    那个少年?

    自己在九重门的记忆,也是零零碎碎的,不是很清晰,只能知道,璞心是一个少年,好像骑着火麒麟。

    为何自己会在乎?

    舞梨落在思索,可楚紫瑶表情已经开始扭曲了,因为那碧玉罗剑此时的力量,已经刺破了她的机理,正将一股股能毁掉她刚刚修为的力量,往自己的体内注入。

    这股力量,带着毁灭性的伤害力,在她刚刚练就真气的体内,四处肆掠。

    常人看不出来,也只有楚紫瑶能感觉得到。

    舞梨落款步上前来,冷冷的打断裴罗辰曜的举动,“慢着!”

    裴罗辰曜稍稍收了力道,看向舞梨落。

    舞梨落逼近楚紫瑶,冷冷的看着这个女人,之前觉得楚紫瑶一身傲气,可此时觉得,这个女人只有可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