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晨曦哭得那么伤心,定不可能是假的。

    舞梨落虽然冷着脸,可被裴罗辰曜握着的手,却紧紧地拽起了拳头。

    越过北苑,往上便是落霞殿了。

    在舞梨落住进落霞殿之前,那里都是没人居住,安安静静的。

    可今夜却重落霞殿的阁楼里传来了微微地光线,舞梨落心理微微一动,便对裴罗辰曜说道,“去那边,有情况。”

    裴罗辰曜点点头,两人往落霞殿赶去,落霞殿的前殿到是黑漆漆的,没有任何异常。

    而阁楼上的灯光,却又忽然黑了。

    舞梨落没有迟疑的往上走去,上了阁楼,那进入阁楼的门紧紧地关闭着。

    舞梨落之前是来过这阁楼的,那时上面挂着一把锁,可此时那锁却不见了。

    她便能断定,里面有人了。

    她正在想着,如何才能不惊动里面的人,打开那紧闭的门时,里面却传来了一个声音。

    “进来吧,我知道你来了。”

    这声音……

    舞梨落吃惊的看向裴罗辰曜。

    裴罗辰曜也与舞梨落一样诧异。

    舞梨落没有疑惑,猛的推开了门,里面的灯光,又暗暗的亮了起来。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白发男子。

    那是两人正在寻找的赫连云深。

    “你的头发……”

    赫连云深苦苦一笑,“很意外吗?有没有之前好看?”

    舞梨落的心理,有着浓浓的酸涩,为这个男子,心疼着。

    赫连云深的脸上,虽然是挂着笑容,却是一种让人心疼的笑容。

    他的头发,全部白了,再加上身上穿着白色的衣服,让舞梨落所有的话,都卡在了喉咙里。

    她只有上前,紧紧地抱着这个男子,用略微带着哽咽的声音说道,“为什么会这样?我走的时候,不都还是好好的吗?”

    “不要哭。”赫连云深抚摸着舞梨落的头发,“没事,我这不还活着吗?只是跟废人差不多了。”

    那自嘲的语气,更是让舞梨落心疼,她能隐约的感觉到,赫连云深的改变,绝对是因为自己。

    裴罗辰曜没有打扰两人,静静的站在一旁。

    赫连云深说,“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好好的走下去,不要再回头,不管你的身后是多么的让你眷念,在乎,也不要回头,只有不断的往前了,你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才会摆脱这些束缚。”

    “嗯……”舞梨落坚定的点头。

    两人又说了一会,直至赫连云深赶舞梨落走,舞梨落才依依不舍的看了看裴罗辰曜,然后有些欲言又止。

    赫连云深本就是个心思玲珑之人,他自然是猜出了舞梨落的犹豫,便说道,“我知道你们要攻打北沐国了,这是北沐国的命数。”

    舞梨落咬唇不语,裴罗辰曜用笃定的语气说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伤害程度降到最低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