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她,再也没有反驳的机会了。

    舞梨落也发现,裴罗辰曜每次的亲吻,都越来越亲昵了。

    这让舞梨落的心,小小的乱跳了一把。

    推搡着,躲避着,“别……”

    小女儿的娇态,让裴罗辰曜看得满心愉悦,爱极了她脸上娇羞的红云,“落儿,你真美。”

    “你除了说这句话,就没别的好说的吗?皮相之美,有什么好赞美的。”舞梨落倒是 有些吃味了。

    裴罗辰曜却用自己的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带着浑厚低沉的嗓音说道,“不管你什么样子,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因为,你在我的心上。”

    舞梨落虽然忸怩作态,但心里,还是很甜蜜的,娇嗔的说了一句,“甜言蜜语!”

    回应她的是,裴罗辰曜那魅惑万千的笑容来。

    “我的落儿,你快快长大吧,我已经等不及了。”裴罗辰曜一边亲吻着她柔软的唇瓣一边呢喃道。

    舞梨落小小的含羞了一把,“遵循自然规律啊。”

    “可我等不及了。”他含沙射影的说了一句。

    并且,用自己的某个部位,顶了一下坐在自己怀里的她。

    舞梨落顿时如遭电击一般,猛的站起身来,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你你流氓。”

    裴罗辰曜却更加放肆的笑了起来,楚燕回刚好这个时候进来,见两人一个笑得神采飞扬,一个面红耳赤,还很好奇的问了一句,“你们怎么了?”

    他错过了什么吗?

    舞梨落则是红着脸跑出了帐子,楚燕回狐疑的看向笑得十分……嗯,碍眼的某人。“你怎么着你们家小娘子了?”

    “咳咳……没怎么了。”裴罗辰曜到是很淡定,敷衍而过。

    这到是让楚燕回一头雾水了,这两人,时不时的叫人……难以捉摸啊。

    “言归正传,我是来劝你与独孤慕白联盟的,毕竟你的身份在那里。”

    “停!”裴罗辰曜冷冷的打断了楚燕回的话,否定了他的建议,“我是不会用那个身份回去的。”

    “我也没让你用那个身份回去啊,我的意思是说……”

    “你什么都不要说。”裴罗辰曜又第二次打断了楚燕回的话。

    楚燕回无奈的看了一眼冷硬的裴罗辰曜,叹气道,“也不知道,你在固执什么,明明……”

    “我说了,不要提这件事情。”裴罗辰曜再次拧眉,不悦的看向楚燕回,毫无婉转的否定了楚燕回刚刚萌生的念头。

    楚燕回只能叹气离去,帐子外,舞梨落正在跟思思等萌宠玩着。

    他看了看裴罗辰曜帐子的方向,眸色一转,心上一计。

    既然你不肯,那么,我就从你肯的方向入手好了。

    见到楚燕回往自己走来,舞梨落脸上刚刚落下的红潮,又有了渐渐腾升的趋势,她故意低着头,用淡淡的口吻问道,“找我有事?”

    。.

    。

    见到楚燕回往自己走来,舞梨落脸上刚刚落下的红潮,又有了渐渐腾升的趋势,她故意低着头,用淡淡的口吻问道,“找我有事?”既然你不肯,那么,我就从你肯的方向入手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