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喝!”慕沉水水到也是个急性子,说起话来来也是直来直去的,“现在可以说说,为什么三天后你就这么多肯定裴罗辰曜会离开北沐?”

    而且,还是风风火火的离开。

    楚燕回魅惑一笑,“舞梨落将于十月二十五,跟火焰国太子成亲。”

    “什么?”慕沉水水一下子失控起来,“有没有搞错?”

    “千真万确……”楚燕回淡淡的品着热茶,事不关己的说道。

    慕沉水水低咒了一声,“靠!难怪跟屁股着了火一样,火急火燎的离开了。”

    想到裴罗辰曜那急切的样子,慕沉水水就忍不住想大笑三声,在大叫一声,爽!

    楚燕回却高深莫测的看了一眼兴奋的得意忘形的慕沉水水,淡淡的道,“而且,是双喜临门。”

    “啥双喜临门?”慕沉水水这下反应到是挺慢的。

    主要是刚刚那一下,料下得太多了,所以尽管很聪明的慕沉水水并没有看到楚燕回那深邃的眸子中,一闪而过的精芒。

    “前雪域国三皇子,要做火焰国驸马了。”

    慕沉水水,“……”

    她蓦的拉下脸,大骂一声,“靠!舞征你死定了!”

    语毕,慕沉水水的身影,也已经大门之外了。

    唯有楚燕回,还是那么云淡风轻的喝着茶,看着即将要到来的雪景,对一旁的侍卫道,“今年的初雪,估计会来得比较早。”

    侍卫狠狠的打了个寒颤,心想,他认为,初雪已经来了。

    -----

    且说那舞梨落当夜离开的时候,是绝对没想过,舞征也会同行的。

    舞征到是很淡定,抱着剑,对舞梨落说道,“三妹到哪里,我也到哪里。”

    舞梨落虽然有怀疑,但还是没有多做过问,跟就跟呗。

    两人日夜兼程的到了火焰国,见到了刚回国没多久的独孤慕白。

    好似独孤慕白早聊到舞梨落回来一般,并没有多意外,让人安排了行宫。

    舞梨落想要见独孤城,但独孤慕白却说国主去给火焰国祈福,半月内不会回来。

    舞梨落到也不急,推断了一下日子,估计半月之后,刚好是裴罗辰曜已经拿下北沐了,便安心的住了下来。

    舞征沉默寡言,跟在舞梨落身边,两人每天就是逛逛街,品品茶,查看一下火焰国的民俗风情。

    到是独孤慕白时不时的来找舞梨落,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舞征也看出来了,那就是独孤慕白来找舞梨落的借口罢了。

    他到是无所谓,每次见到独孤慕白来,便寻了个机会,离开了。

    时间久了,独孤慕白似乎也觉得不好意思了,便带了自己最喜欢的妹子,也是最聪慧的妹子,独孤明月,也就是火焰国最得宠的明月公主了。

    明月公主年方二八年华,美丽大方,端庄委婉,最难得的是,她没有一身的傲气,十分平易近人。

    看在舞梨落的眼里,就仿佛看到了圣母一样。

    这样的女子,谁人娶了,就是享福了。

    当舞梨落开玩笑说道这句的时候,她看到明月公主偷偷的看了一眼舞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