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即使三十有八,也还极为美艳。

    这样的女子,年轻的时候也一定是个大美人,舞梨落就是没懂,这宋云倩为何不愿嫁人。

    在舞梨落打量宋云倩的时候,宋云倩也在打量着舞梨落。

    “你就是惜月公主?”她冷冷的问道。

    舞梨落微微一笑,有礼貌的说道,“公主不敢当,宋姑姑叫我惜月即可。”

    宋云倩轻垂眼眸,看了看舞梨落在桌案上写的丹青,“想不到惜月还有这爱好,实属难得。”

    舞梨落知晓这是恭维的话,客套的道,“宋姑姑谬赞了,只是惜月随手爱好而已,不足挂齿。”

    “嗯,现在的名门千金,王孙贵族们,能有你这闲情逸致,那就好了。”宋云倩对这舞梨落到是有些意外。

    没有她想象中那么娇纵。

    舞梨落浅笑不语。

    宋云倩又道,“我听说王上指婚你与慕白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便来求证一下。”

    舞梨落暗笑,这不是废话么?

    要求证,需要来问自己么?这样的心思,谁人看不明白?

    宋云倩轻轻的咳嗽了一下才说道,“你是真心想嫁给我家慕白,没有其他意图的?”

    舞梨落微微一愣,眯起眼睛看着宋云倩。

    她也太直接了吧?

    自己是说实情呢,还是隐瞒呢?

    宋云倩大概也意识到自己太过直接了,便说道,“哦,是这样的,这传闻太多了,我心里才不安,慕白在我心里,一直视如己出,所以这种心情,你要懂。”

    “我知道,宋姑姑,怎么说呢,这件事情,有太多的内情,并不是惜月不想告诉你,而是不能告诉你,所以还请宋姑姑见谅。”舞梨落到也不含蓄,将话说了个三分透彻。

    宋云倩一听,就黑了脸,“既然不是对慕白真心的,为何又要这么做呢?”

    舞梨落沉默不语,冷下脸来看着宋云倩,黑眸开始蕴含不满。

    心想,自己跟你客气,无非是看在你是独孤慕白的姑姑面上,太过咄咄逼人了,她可也会反感的。

    正欲发露,一个声音适时的插话进来,赫然是匆匆赶来的独孤慕白。

    舞梨落一件独孤慕白,便懂了自己这院子里,定是有独孤慕白的人了。

    半垂眼眸,舞梨落看着桌案上的丹青,任由那两人去处理。

    独孤慕白急匆匆的赶来,刚好在宋云倩逼问屋里了的时候出现,有些急促的道,“小姨,您怎么到这里来了?我到处找您呢!”

    “慕白啊。”宋云倩脸上闪过一抹尴尬,扯看笑容问道,“你找我何事?”

    “不是我找您,是父王找您呢。”独孤慕白在跟宋云倩说话的时候,还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舞梨落。

    见她平平静静,没什么反常,才在心里松了口气。

    “姐夫找我?”宋云倩到是一愣,随即说道,“好好好,那我现在就去。”

    宋云倩急急忙忙的往承运殿赶去。

    宋云倩一走,独孤慕白不好意思的笑道,“我不知道小姨会来找你,打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