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脸颊一抽,轻声问道,“你怎么来了?”

    慕沉水水妖娆一笑,还十分戏谑的道,“怎么?师傅看到我,好像很失望的样子呀。”

    舞梨落白了一眼看好戏的慕沉水水,到是慕沉水水没看到裴罗辰曜的身影,有些狐疑了。

    这男人,不是一直在自己前面吗?都这个时候了,还不出现,难不成是想压轴不成。

    舞梨落看了看慕沉水水,随后说道,“你来做什么?”

    “贺喜啊!”慕沉水水理所当然的说道,末了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独孤慕白,笑嘻嘻的道,“不过,这新郎,是不是搞错人了。”

    文武百官一听,皆是一副震惊的样子,“这女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为何如此大放厥词?”

    “这等猖狂的女人,还不拿下做什么?”

    “王上,这事情闹得太荒唐了,叫侍卫拿下吧!”一官员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请奏道。

    独孤城看向独孤慕白,似乎是在征询他的意见,毕竟刚刚可是独孤慕白说的停手。

    舞梨落赶紧说道,“王上息怒,这是惜月的徒弟,有些不懂规矩,还望王上海涵。”

    独孤城哦了一声,便说道,“既然是惜月的弟子,那就是一家人,来人啊,赐座!”

    “是,王上!”一旁的公公立马应道。

    “慢着。”慕沉水水往前一步,阻止了公公的动作,不卑不亢的看向独孤城,“姑娘我来,不是为了参加什么婚礼的,而是来阻止婚礼的。”

    “什么?”

    此话一出,惊呆了所有的人。

    周围的人都窃窃私语起来,看向慕沉水水的眼光也是极为怪异。

    可慕沉水水还是那么不卑不屈的站在众人的眼光之中,脊背挺拔,双目炯炯有神,口词也是铿锵有力。

    “对,你们没听错,我就是来阻止这场婚礼的。”她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自己的目的,并且补充道,“当然,我不阻止明月公主与舞征驸马的亲事。”

    刚缓过劲来的舞征,又是一阵心堵,内心开始涌现一股狂躁之气。

    自己的好脾气,彻底被这个该死的慕沉水水给挑战起来了。

    不过……

    舞征也意识到,自己为何要这么生气?

    难不成仅仅是因为慕沉水水没有阻止自己跟明月公主结婚吗?

    不应该啊?

    想到那个可能,舞征面色一白,该不会是自己爱上了慕沉水水吧?

    不……不可能!

    他摇着托,可心里的答案那么明确,想叫他忽视也难。

    在舞征天人交战的同时,舞梨落那方到是说话了,“惜月这徒儿是有些不懂规矩了些。”

    她尴尬的笑了笑,走到慕沉水水身旁,低声说道,“水水,不要闹了,你这样闹下去会没命的。”

    慕沉水水毫不在意,甚至看向舞梨落的眼神里都有着怀疑,“师傅,我不知道你为何要这么做,但是我问你,你是真心要嫁给独孤慕白的吗?”

    慕沉水水的声音极大,惹来了其他人的注目。

    特别是宋云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