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来人武功极为高强了,连自己也感觉不出来。

    他缓慢的收起了剑,淡淡的说道,“既然出现了,就现身吧。”

    “哈哈哈……老朽见过裴罗公子了。”话音刚落,一片飞刀,便向裴罗辰曜射来。

    挂起阵阵细风,裴罗辰曜微微一偏,很险的才避开了那飞刀的攻击,却也让那刀尾巴,掠断了几缕发丝。

    黑发陨落,裴罗辰曜微微眯起眼睛,看向那飞刀的来源处。

    一个看起来不过四十几的中年灰袍男子,站在院子的中央,对着他笑着。

    “裴罗公子好身手,天底下能避开我这凌云飞刀的,恐怕没几人 了。”那男人这么说道。

    裴罗辰曜心里微微一凛,仔细的打量起那灰袍男子来。

    男子一脸的络腮胡,遮掩住了大半张脸,几乎让人看不见真实的面容。

    浓黑的眉毛下,是一双如铜铃般大小的眼睛,此时正精神抖擞,犀利无比的看着裴罗辰曜。

    说话的时候,那围绕在嘴唇周围的胡须,也跟着一抖一抖的。

    裴罗辰曜听到了一个重要的讯息,凌云飞刀。

    这是魔族双尊才有的武器。

    难不成这人是魔族的双尊?

    裴罗辰曜疑惑的看向老朽,却见那人,明明还在几丈开外,却忽然到了自己的眼前,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他心狠狠一沉,冷着脸说道,“你是魔族的暗尊?”

    暗尊嘿嘿一笑,“是的,裴罗公子好眼力。”

    他默不作声的将打在他身后石壁上的凌云刀片拔了出来,微微抬起,让那日光照耀在凌云刀片上。

    若是真的暗尊,那么凌云刀片,便会出现九色霓虹。

    见裴罗辰曜的动作,暗尊冷冷一笑,“怎么,还不相信?”

    裴罗辰曜淡定的收起了刀片,看向暗尊,轻缓开口,不疾不徐,“说吧,是谁派你来的,圣尊?”

    暗尊阴邪的眸子里闪过一抹赞许,“裴罗公子果然好机智,当然,也不全然是圣尊的意思。”

    裴罗辰曜冷冷勾唇一笑,斜睨了一眼暗尊,“圣尊这么做,是完全要与我对立了吗?”

    “那到不是圣尊的意思,不过,也差不多了,圣尊说,裴罗公子为了一个女人,大乱天下,搅乱了他的计划,所以他不会再跟裴罗公子是盟友了。”暗尊将圣尊的意思表达出来。

    裴罗辰曜冷冷一下,半眯眸子,似乎有几分讥讽,“在下早就不与圣尊为伍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想必圣尊这一点还是懂的吧。”

    暗尊到是满不在意,嘿嘿一笑,“那裴罗公子,老朽就得罪了。”

    语毕,凌云刀片再次出动。

    裴罗辰曜的身形也极快,即使是暗尊在背后攻击,那背后也仿佛长了眼睛一般,左右闪躲,好不灵巧。

    暗尊本是属于魔族的第二阶层人,所以武功定不会差。

    但只有暗尊一人,裴罗辰曜到是不担心了,魔族双尊一位明尊一位暗尊,一阴一阳,若是合并,那爆发出的力量,才是让人后怕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