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的,就是舞梨落期待已久的裴罗辰曜。

    她欣喜的掀开珠帘,往那抹绛紫色的身影看去。

    却看到让她心惊胆战的一幕,裴罗辰曜脸色苍白得完全没有往日的神采飞扬,有的,只是让她心疼的憔悴。

    那衣袍虽然还算整齐,却沾染上了许多血迹,一看就是大战一场之后的结果。

    她放开了独孤慕白的手,往裴罗辰曜冲过去。

    那急于投奔裴罗辰曜的身影,让独孤慕白稍稍沉了一下心,看着自己手心空空如也的样子。

    那里,似乎还残留着她的温度,那么真实,可她却这么义无反顾的往裴罗辰曜投奔而去。

    她,就真的那么爱他吗?

    独孤慕白看向舞梨落。

    舞梨落一把撩开自己脸上的红色珠帘,扶住了即将要摇摇欲坠的裴罗辰曜,着急的问道,“你怎么了?怎么会这个样子?”

    裴罗辰曜在刚刚那一声吼之后,就没了力气,本就是彼岸花蛊毒发作,他又用自己的力量,将那蛊毒压住。

    为此,才会承受双倍的痛。

    那一吼,是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也是她,支撑着他,才坚持的走到了这里。

    这一刻,看着她还安好的在自己的眼前,他只觉得自己浑身无力,慢慢的滑落下去。

    眼皮沉重得如千斤般,他用极为虚弱的声音说道,“不要跟他成亲,你是我的。”

    舞梨落心里一酸,有些愧疚了,她疼惜的拨开他额前有些凌乱的发,“为什么会弄成这个样子?你到底遭遇了什么?”

    裴罗辰曜已经没有了回答的力气,就这么缓缓逼上了眼睛。

    嘴里喃喃自语,却没有发出声。

    可舞梨落读懂了他的意思。

    你只能是我的!

    这一句,比海誓山盟更叫她感动,她疼惜的亲吻了一下他苍白的脸颊,认真的说道,“裴罗辰曜,这是最后一次欺骗你了。”

    她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但她还是说了。

    见他身子颤抖得厉害,舞梨落心理微微一紧,立马号住了裴罗辰曜的脉搏。

    这一号,顿时让舞梨落变了脸。

    本来裴罗辰曜的脉象是号不出来了,可舞梨落却发现,此时的裴罗辰曜,那脉搏,十分凌乱。

    就好像……好像彼岸花蛊毒发作时候的脉象。

    她心里紧紧一凛,忽然对身后的人大声叫道,“快帮我付他去房间,找一个安静一点的房间。”

    独孤慕白这才反应过来,让自己的侍卫去扶裴罗辰曜了。

    而舞梨落也心急如焚的往房间赶去,独孤城匆匆走上前来,担忧的询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不是开了绿色通道了吗?

    已经放话出去,只有是裴罗辰曜前来,一概放行的,为何这裴罗辰曜却受了这么重的伤?

    舞梨落太过担心裴罗辰曜,只是简单的敷衍了一句,“目前还不清楚,我先去给他看看了。”

    语毕,身形已经闪到了几丈开外。

    而独孤城蓦然的看向独孤慕白,眼底闪过几丝疑惑。

    而那方的慕沉水水,见裴罗辰曜因为受了重伤而出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