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以后,也没什么立足之地了。

    想起这些事情,慕沉水水就有一种凄凉的感觉,不知不觉走到了郊外。

    这里没什么人,却也能让人心情安静。

    她看着那茫茫的野草地,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一般。

    忽然十分后悔穿越到了这里,在21世纪,她虽然是孤儿,但一直自食其力,还考上了大学,读了土木工程。

    那些学问在这里,真的有用。

    可是,现在白感情纠葛着的她,哪里还有心思去管这些呢?

    “哟,这不是慕沉家的大小姐吗?好久不见啊!哈哈哈……”一个十分猥琐的声音响起。

    慕沉水水一听到这个声音,立马拧起了眉头,看向来人。

    来人有几分落魄,一身华服早已经是污浊不堪,头发微微凌乱,唯有那双眼睛,还是那么猥琐。

    慕沉水水十分鄙夷的看了一眼那人,冷冷的道,“幕沉金金,好久不见啊。”

    “是啊,小妹也好久不见啊。”幕沉金金笑得十分阴柔,“这一别,少说也有一年多了吧?幸会啊幸会啊!”

    一双贼眼,骨溜溜的打量着慕沉水水。

    此时的慕沉水水虽然与有些狼狈,但比起在幕沉家族的时候,那是要好很多的。

    那时候的慕沉水水,在幕沉家族,就被当一个小丫鬟使唤,没地位没身份,没武功。

    却不想在要死的时候,忽然复活过来,再次变成了让人这个凌厉无比的女子。

    当时把幕沉家族搅和得,那叫一个浑不见底啊。

    逼迫得幕沉家族,不得不逃避到了北沐国,后来北沐国战乱,幕沉家族的人又淘到了火焰国。

    大家流离失所,却不想在这里碰到了慕沉水水。

    看样子,这慕沉水水混得比幕沉家族的人谁都要好。

    这叫幕沉金金嫉妒不已,一双贼眼精光芒芒。

    慕沉水水最反感的就是这幕沉金金,幕沉家族的大少爷,仗势欺人也就算了,还是一个阴险小人。

    “如果可以,我一点都不想跟你相见!”慕沉水水冷冷的道。

    幕沉金金也不恼火,反正现在他才是弱方,便献媚的道,“看样子你过得不错啊,怎么,有了荣华富贵,就忘记了幕沉家的这些难兄难弟了吗?”

    “我今天心情不好,幕沉金金,你最好别惹我!”慕沉水水冷厉一喝,晶亮的眸子微微眯起,泛出危险的信号。

    幕沉金金嘿嘿一笑,厚脸皮的道,“再怎么说我也是你大哥,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的衣服该换了,我也好久没吃上肉了,怎么着也得请你哥哥我,吃一顿去。”

    “我说——滚!”慕沉水水毫不客气的骂道,长剑出鞘,直直的指着幕沉金金那张讨人厌的嘴脸。

    幕沉金金心里一横,脸上却笑意盈盈,“妹妹我可是你家人啊,你不能这么做的!”

    “我再说一次,滚!”

    慕沉水水这么毫不留情,幕沉金金也冒火了,再怎么说自己也是个嫡出的大少爷。

    以往在幕沉家族里,都是自己叫人滚的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