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裴罗辰曜却道,“当时你已经走火入魔了,还要杀了赫连云深。”

    舞梨落早已经忘记这段了,听到裴罗辰曜这么一说,似乎有些东西在脑子里慢慢的清晰起来,“难怪我醒来的时候,觉得不对劲,原来如此。”

    当时七堇对她,有着敌意。

    而赫连云深,也受了重伤。

    自己却还好好地,没有蛊毒发作之后的反应。

    她疑惑的说道,“不对,当时我醒来,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如若是蛊毒发作,我肯定能感觉到一点的。”

    裴罗辰曜这才解释道,“当时是我赶去给你疗伤的。”

    舞梨落微微一愣,眸色深深的看向裴罗辰曜,这个男人,早在之前就去了吗?

    慕沉水水恍然大悟,“难怪!”

    “难怪什么?”舞梨落看向一惊一乍的慕沉水水。

    慕沉水水笑意盈盈的道,“当时裴罗辰曜还与四大长老有一战,你也知道,那魔族四大长老,是不好对付的,所以他需要好好的养精蓄锐才行,可那一天我们观察到的结果是,裴罗辰曜应付得有些疲惫,当时我还以为是他的武功退步了,菱悦却说,裴罗辰曜是因为救人耗尽了真气。我当时还在想,是什么样的人值得他去这么冒险呢,现在想来,也只有你才可以了。”

    舞梨落心里恨恨一颤,原来……原来裴罗辰曜默默做的,已经这么多了。

    而她却还后知后觉。

    水雾,慢慢在她的眼眶里聚集起来,裴罗辰曜却云淡风轻一笑,“不是都还好好的吗?”

    他读懂了!

    他读懂了自己眼底的责备,舞梨落那即将要说出口的责备话语,都这么被他拿一笑,挡在了喉咙里。

    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让她怎么能不爱?

    如果不是舞征他们在这里,她现在一定要狠狠的扑进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这个男人,告诉他她有多爱他!

    “咳咳……”慕沉水水象征意识的咳嗽一下,双眸滴溜溜的转。

    舞梨落红了脸白了慕沉水水一眼,才温柔的对裴罗辰曜说道,“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引出婪墨兽。”

    再不救璞心,真的一切都有可能会被改变。

    裴罗辰曜也十分严峻的点点头。

    ***

    翌日,裴罗辰曜好了很多,只是面色还有些苍白而已,但已经无妨了。

    舞梨落正在梨香院里陪着他看满园的花香,外面就传来了独孤城的声音。

    “朕找裴罗公子有些话要说,你们都下去吧。”

    “是,王上。”

    独孤城走了进来,身边已经是一个人都没有了,裴罗辰曜见到独孤城,只是面色一冷,下颚微微一紧。

    舞梨落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用眼神示意他别冲动。

    她率先给独孤城打了招呼,十分礼貌,“王上。”

    “三公主客气了。”独孤城挥了挥衣袖,微微扶起了行礼的舞梨落。

    舞梨落站定身子,亲手给他斟了一杯茶水,便说道,“你们聊,惜月有点事找哥哥,先走了。”

    语毕,便转身出了梨香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