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裴罗辰曜却还是那么温和的笑着,“阿伯,虽然你气色不错,可是你中毒了,你可知道?”

    老者微微一愣,疑惑的看向裴罗辰曜,冷厉的到,“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

    “阿伯,可否将你的手,递给我号号脉呀?”

    老者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手递给了裴罗辰曜,舞梨落在他说话的时候,也注意观察了一下老者的面色。

    似乎是有些不对劲。

    这老者虽然年岁挺高,脸色却很红润,可那红润,不是正常的红润,这就是异常之处了。

    裴罗辰曜听了听脉,将手搁置回去,继续说道,“阿伯你最近是不是觉得,气血浮动,没什么胃口?”

    老者点了点头,放下了烟杆,“有什么问题不成?前几日我可是刚去流沙城让巫师看过,巫师说我一切都很健康。”

    裴罗辰曜意味深长一笑,“哦?那么,可能是在下看错了,阿伯,你可是注意一些,这烟呀,要少抽。”

    老者不屑了,“我抽这烟,都几十年了,巫师也没让我戒掉!你这年轻人,满嘴胡话,我才懒得听你的,走了。”

    说罢,老者便慢腾腾的站起来,往石阶上走去。

    一步步,鞠楼着腰,爬得极慢。

    舞梨落微微拧眉,有些着急的道,“这老者,明明就中毒了,还不自知。”

    裴罗辰曜却微微一笑,“至少他没阻止了不是吗?”

    舞梨落疑惑的看向他,却见裴罗辰曜在往地上一指,她顺着看下去,便看到了地面上的几个箭头。

    这……是那老者留下的?

    舞梨落正想问什么,裴罗辰曜却突然用思维传音道,“快走,此地不宜久留!”

    舞梨落面色一冷,便跟在了裴罗辰曜的身后,往石阶下的峡谷走去。

    而之前老者爬上去的方向,在暮色中亮起阵阵火光,还有这古老的调子,回荡在整个峡谷。

    舞梨落听着调子,似乎有些耳熟,但没太注意。

    二人出了峡谷,便是汪湖水阻隔着两人的去路了。

    裴罗辰曜看了看地势,最终只能唤了思思下来,恶人上了思思的背脊,便打算飞渡过湖。

    湖水的对面,便是一座看起来若隐若现的古城了。

    舞梨落下意识的认为,那就流沙城。

    思思正在飞着,裴罗辰曜却忽然大叫一声,“小心……”

    那湖水忽然腾升起几根水柱,往思思袭来,思思往一旁躲了去,舞梨落因为没太注意,便被抖落下来。

    而裴罗辰曜见舞梨落掉了下去,自己也跟着跳了下来,为的就是要拉住舞梨落得手。

    思思啼叫两声,俯冲而下,想要接住两人。

    可那湖水,又开始冒出了腾腾的水柱,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为凌厉而直接,目标就是思思。

    思思是火鸟,怕的就是水。

    这水,有些异常,舞梨落疾呼道,“思思你快走……”

    思思却也无可奈何的往上飞去,而裴罗辰曜跟舞梨落二人,被那翻腾的水花,击落,掉入了水中。

    因为是厚重的裘皮袍子,舞梨落掉入水中便觉得沉重无比,身子游动跌很慢。

    她看向裴罗辰曜,发现裴罗辰曜正在将自己身上的衣袍脱掉。

    舞梨落也效仿,挣脱掉了裘皮袍子,身子轻盈了许多,可是那湖水却是刺骨的寒冷。

    舞梨落只觉得自己的手臂,都快麻掉了,为了能撑下去,她往裴罗辰曜游去。

    裴罗辰曜也往他游来,就在两人即将要牵手到的时候,那水花却忽然翻腾起来,将两人猛烈的冲击开来。

    ---

    因为系统问题,文被完结了,稍后我会想办法跟编辑沟通,再重新更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