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舞梨落能感觉到到裴罗辰曜的颤抖,她估摸着是因为自己被困这里,引起了他的害怕,才会惹来身子的颤抖。

    她只能任由他去了,这个男人,太担心自己了。

    ******

    二人出了镜湖水,那水,没一会就封冻起来了。

    舞梨落看着那片片寒冰,不由得喟叹,“这雪棱之心,居然有这么大的能量?”

    如若是能利用起来,定能增加武功的。

    裴罗辰曜笑了笑解释道,“你别小看了这雪棱之心,知道为何这雪棱之心被困在了万年寒穴吗?”

    舞梨落摇摇头。

    对于前几世的事情,她也只能知道一些,而且大部分是通过自己补脑得来的,没有更详细的记忆。

    两人一边走裴罗辰曜一边说道,“还知道万年前,紫葵修罗封冻整个六界吗?”

    “不记得。”

    当年因为一些事情,紫葵修罗一个愤怒,将整个六界都封冻起来,惹来了人魔神六界之人,去天帝那告状。

    天帝无奈,只能求了女娲娘娘出山,想要震住紫葵修罗。

    当时的太阳神想要护住紫葵修罗,却因为又要隐瞒另一件事情,抽不开身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紫葵修罗被女娲娘娘封在了结界里。

    等到他却营救的时候,他怎么样找不到了。

    过了一千年,紫葵修罗再次出现的时候,却是带着仇恨,跟他一决高下。

    结局可想而知,紫葵修罗跳下了溟涯,遗恨千年。

    “当年的你,就是用这雪棱之心,封冻了整个世界的,你此时封冻镜湖水的能量,只不过是雪棱之心的千分之一而已,而且还是因为你第一次使用,掌握不是很娴熟,效果也不是很佳之后的现象了。”

    裴罗辰曜将雪棱之心的厉害程度,分析给了舞梨落听。

    舞梨落不由的感叹,这雪棱之心,原来这么厉害。

    “那万年寒穴又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雪棱之心只认一个主人,你跳下之后,没人能掌握得了这颗灵石的力量,包括女娲娘娘,因为雪棱之心已经融入了你的黑暗因子,没有人能驾驭得了,所以没办法,才将它封冻在了万年寒穴的,并且派了天绝守护着。”

    “天绝?”舞梨落想起了那只吼,“天绝怎么会认我为主人呢?”

    “因为,它是你的萌宠。”裴罗辰曜笑了笑解释道。

    舞梨落倒是意外。

    裴罗辰曜补充了一句。“是我送给你的。”

    定情信物。

    这是裴罗辰曜没有说出口的事情。

    而天绝的名字,也是他取的,来源于魂断天绝的灵感。

    魂断天绝,也是跟紫葵修罗认识之后,才自创的一门武功,所以天绝才会应运而生。

    “原来如此。”舞梨落笑了笑,难怪自己第一次见到天绝的时候,只是觉得有些熟悉,现在看来,自己跟天绝,早在一万年前,就有了联系。

    两人走了大约三个时辰,才到了流沙城。

    舞梨落终于懂了,为何那流沙城看起来就着镜湖对面,却还要走这么远的缘故。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