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一次约战中,裴罗辰曜单枪匹马的杀了对方很多人,无奈最终圣尊出手了舞梨落,让裴罗辰曜受伤而归。

    他看到舞梨落备受折磨,边想着怎么要给她的蛊毒解开。

    无奈怎么求寻,都找不到正确的方法,还一次次被发狂的舞梨落给伤到。

    圣尊还给舞梨落喂食一种能让她忘却一切记忆的药丸,意图在让她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因为圣尊,爱上了舞梨落。虽然此时的舞梨落,冰冷冷,但却让他心动了。

    轻尘阁下的出现,是整个局势婉转的时候。

    他带来了解开彼岸花蛊毒的方法,便是将口诀中的东西,通过一种叫做合心术的方法,让那些口诀中提到的东西,都一一融入彼岸花蛊毒中。

    可是,合心术,必须得让舞梨落跟裴罗辰曜两人同时进行。

    舞征跟慕沉水水几人好不容易将舞梨落给引诱了出来,正在使用合心术的时候,婪墨兽出现了。

    他带着璞心,扰乱了舞梨落与裴罗辰曜二人静修的心,也让舞梨落狂吐一口鲜血而昏迷不醒。

    裴罗辰曜恨极了婪墨兽,杀出去几日几夜,最终因为婪墨兽吸取了璞心身上的灵气,而将他打败。

    这时,璞心的身份也曝光了。

    整个天地魔六界都想要去争夺璞心,天帝与冥帝怎么也阻止不了六界的混乱。

    璞心是太阳神跟紫葵修罗的结晶,便拥有了超异能灵体,能毁灭万物与重生万物的可能。

    也就是相当于当年的女女娲娘娘,但是同时,璞心也拥有黑暗系最强大的力量。

    为此,婪墨兽为了独占璞心,便将他封印在了自己的体内,每日汲取他的灵气,滋养自己的内里。

    逐日增长,成为天下第一宗气师,万人莫敌。

    而此时的舞梨落,已经昏迷,裴罗辰曜想尽了办法,都不能让她苏醒。

    千澈投降,让圣尊独木难支,圣尊便又开始在天下扬言,舞梨落就是冥帝之女,并且用自己的异能,让人间变得乌烟瘴气。

    裴罗辰曜此时没有心思去管圣尊到底在胡闹什么,到处找寻着能让舞梨落清醒的方法。

    这一找,就是一年多。

    整个天下大变,舞梨落还是没有醒来,所有的人都劝裴罗辰曜,放弃。

    可他依然坚持住着。

    婪墨兽带着独步天下的武功,强势回归,四处祸害,天帝实在看不下去,再加上六界公愤,天帝便派了人去请女娲娘娘出山。

    却不想女娲娘娘拒绝了天帝的请求,并且说人间应该要遭遇此劫,才会天下太平。

    天地无奈,只能坐视不管。

    可却不想六界的人,被婪墨兽的猖獗折磨得苦不堪言,便将矛头指向了舞梨落。

    要将舞梨落剿灭,才能让婪墨兽消失。

    这是圣尊的诡计。

    最终,裴罗辰曜因为六界的叛变,而大怒,动用了舞梨落体内雪棱之心的力量,封冻了整个天下。

    眼看这件事情越来越无法收拾,女娲在出面,告诉裴罗辰曜,想要救舞梨落,用九灵石护体,让她重生。

    这就意味着,裴罗辰曜必会死去。

    预知后果如何,七七下月继续,七七要请假,一个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