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悬崖下。

    安溪夏觉得全身上下都如火一样在烧,烫得厉害,手指痛得似被折断了一般。

    她记起她和其它特工一起潜入敌营,炸毁了敌方最核心的资料后,她离开资料室后见院子里种了一株扶苏树,树上却开了一朵红色的凤羽花。

    扶苏原本就很少见,上面还开了一朵凤羽花更是奇怪,她一时好奇将那朵花摘了下来,就在摘下来的那一刻,四处火光大起,暴炸后剧烈的冲击将她的身体冲了出去。

    她想她的身子这么烫可能是被火烧着了,她奋力将眼睛睁开,入目的景色却很陌生,四处都是高山,她的身体半浮在水上。

    她记得很清楚敌方的资料室是在闹市之中,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景色。

    她的发洒了下来,她欲伸手将发拔到脑后,手一伸出来却发现那只手又黑又瘦,根本就不是她的手,她顿时大惊,再看了一眼身上穿的衣服,粗布质地,根本就不是她之前穿的迷彩服!

    她这是怎么呢?不会是狗血的穿越了吧!

    安溪夏听到一声轻微的水声,她微惊,抬头一看,却见一个身着浅绿色繁复古装,约莫十七八岁的少女站在她的面前。

    少女长得清秀雅致,却满脸戾气,见安溪夏看着她,她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不屑地道:“你这个废物的命还真大,从那么高的悬崖上摔下来居然还没死!”

    安溪夏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如果方才她只是怀疑她穿越了的话,那么此时她已经完全确定,因为少女的话没有一句她能听得懂。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工,飞得了天,入得了地,潜得了恐怖分子的基地,穿得过枪林弹雨,杀得了最厉害的人物,用在她身上的词语从来只有天才、聪明、强大、厉害这一类的词语,废物、蠢货和她从来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她眯着眼睛抿着唇没有说话,少女却已将剑拎了起来,直直地朝安溪夏刺了过去。

    少女一边刺一边道:“小师妹不要怪我心狠,要怪就怪你自己没用是个蠢材加废物,还阻了三师姐的路!”

    眼见得少女的剑就要刺进安溪夏的胸口,安溪夏身子陡然暴起,一个后空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落在少女的身侧。

    少女还没有回过神来,安溪夏的手已经扭上了她的脖子,她欲扭断少女的脖子,却发现她的手指头竟是断的,她的眼睛一眯,手一抽,反手一击便击在少女的太阳穴下,少女被她打得有些蒙,手里的剑一把掉在地上。

    安溪夏极快的用那只没有断的手抓起少女的头发,一把将她的头按进水里,少女拼命挣扎,只是她的手里没有剑,安溪夏抓的位置又极为巧妙,根本就挣脱不开。

    安溪夏将少女快没气的时候将她拎了起来,厉声问道:“是谁派你来杀我的!”

    少女的眼里满是恐惧,她已经是清剑门里的初级剑客,此时竟被安溪夏这个闻名天下的废物擒住,实在是丢脸至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