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的这句话一问,沐琛的眸光深了些,扭头看了安溪夏一眼道:“等我回京之后,我会让父皇下诣解除婚约,然后给我和紫妹赐婚。

    这一次退婚是他的意思,并没有征得天武皇的同意,祭师府在天武国举足轻重,虽然安溪夏是废物中的废物,但是天武皇一直属意他迎娶祭师府的小姐。

    祭师府里,除了安溪夏之外,还有好几个小姐,她们都修习仙术,其中不乏出众之人。

    只是他的正妃除了要有很好的武功和家世之外,还要善良,丁紫符合他心目中正妃的所有条件,丁紫背后的家族并不比祭师府弱。

    安溪夏懒洋洋地看着他道:“如此说来,秦王爷这一次来和我退婚并没有得到皇上和皇后娘娘的同意呢?”

    丁紫闻言眸光转瞬间凌厉异常,只是沐琛没有看到。

    安溪夏却又道:“秦王觉得我配不上你,在我的心里,也觉得你配不上我!对于种马类的男人,白送给我,我也不要!”

    丁紫和沐琛闻言眸光深了些,丁紫却觉得她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当下轻声道:“小师妹,我知你和秦王自小订的亲,如今秦王退了婚,你心里有些难过实属正常,但是我还是盼着你能祝福我和秦王。”

    尼玛这女人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

    好在安溪夏已换了个灵魂,否则的话只怕能被气死。

    安溪夏笑眯眯地道:“我祝三师姐和秦王爷白头到老,恩爱无比,秦王爷今生今世只娶三师姐一人,三师姐今生今世不会多看其它男子一眼。就像天上的飞雁,死了一只,另一只就绝不能独活!”

    她这一番话字面上的意思没有问题,细想就有大问题。

    这个时代的男子哪个没有个三妻四妾?

    丁紫的脸色一变,沐琛也看了安溪夏一眼,只见她站在那里的样子意气风发,一双眼睛亮若繁星,又哪里有一分废物的影子?

    安溪夏看到他的眼神淡然自若,没有一丝留恋地扭过头对剑言道:“若是没有其它的事情,我就先回房休息了!”

    她说完这句话后便大摇大摆的离开了,徒留下个还在发呆的人。

    丁紫小心翼翼地问道:“秦王爷除了我之外,还会娶别的女人吗?”

    “我是秦王,除了一个正妃,还有两个侧妃,下面还有数个妾室。”沐琛看了她一眼道:“这是祖宗定下来的规矩,我也无力更改。不过紫妹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我相信紫妹也不是那种不能容人的女子。”

    丁紫听到沐琛的这句话后心里觉得很堵,依着她以前的脾气是要发作的,可是眼前的人却是她心爱的秦王,她不敢让他失望。

    她含羞带怯地道:“那是自然,我一定会做一个合格的秦王妃。”

    沐琛看了她一眼,嘴角含了三分笑意,眼里却有了一丝寒霜,他在想这一次回京之后要怎么跟天武皇说起和安溪夏退婚迎娶丁紫之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