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淡淡地道:“大叔,那你让我怎么做,难不成要跳起来欢呼一声吗?”

    叶悠然有些无语,正常情况下谁的际遇有这么大的改变,跳起来欢呼也算是轻的,笑抽了,笑傻子了,笑出泪来,更甚者高兴的满地打滚都不为过,独独像她这种和她没有多少关系的样子有点不正常。

    安溪夏见他那副样子,以为他生气了,她有些讨好地道:“大叔,你刚才了一袖子将那龙卷风抽飞,然后将墙抽倒的样子好厉害!”

    “只是厉害吗?我不帅吗?”叶悠然反问了一句。

    安溪夏有些无语,这货明明已经帅得人神共愤了,她以为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没料到他竟如此没有自信,她当即安慰道:“大叔,你帅得掉渣!”

    叶悠然不太明白她嘴里的帅得掉渣是个什么程度,但是觉得应该不是坏话,当下掀了掀眉道:“喜欢吗?其实我最大的优点不是我长得帅,而是我很会暖床,要不一会我们去试试?”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眉眼里俱是淡淡笑意。

    安溪夏看到他的样子有些无语,从两人认识开始,他就说着那些不太入流的话,可是一双眼睛却满是清明,她轻声道:“我一直牢记大叔的教诲,女孩子要矜持!”

    叶悠然有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正在此时,天空传来了破空声,他一挥衣袖便将那破空袭来的东西击倒在地。

    安溪夏扭头一看,见是一把形状极为古朴的剑,她觉得有些眼熟,细看竟是方才在大殿里的神剑!

    却见神剑被击倒之后极快的站了起来,然后悬在半空中没有动。

    叶悠然看到这幕情景微微有些吃惊,隐约觉得类似这种情况他好像看见过,似是有灵性的器物在认主。

    只是这片大陆有灵性的器物很少,为世人所知的只有乾坤鼎、伏魔琴、千皇钟、水神鞭和苍穹剑,世人给这些东西统称为神器,这些神器早在多年前已经散落人间,早已不知去向。

    叶悠然看到这一把剑陡然想起了神器苍月剑,他一直以为清剑门这种江湖上的剑派里放的所谓的神剑,不过是把测试用的剑罢了,没料到竟是上古神器苍穹剑!

    他猛然想起那把锁在神剑上的剑锁,顿时明白苍穹剑之所以在清剑门是被人锁在那里,历经岁月的变迁之后,没有人知道那把传说中的神剑竟沦为为人测试习剑开赋的工具。

    方才他将剑痴打倒的时候无意中将剑锁打开,方才安溪夏又点亮了无极白莲灯,就将苍穹剑给激活了。

    他缓缓将手伸了出来,苍穹剑往后退了约一尺。

    叶悠然看到这种情景就知道这把剑并不是冲着他来的,应该是冲着安溪夏威来的。

    只是神器认主只有主人展现出超强能力的时候才能收服,而安溪夏此时却并不会剑术和仙法,苍穹剑认主怕是因为方才安溪夏测试能力的时候就已将苍穹剑收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