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能修仙的人不多,能练到四阶以上且拥有土系慧根的修仙者就少之又少了,所以整个飞龙大陆,身边有六阶以上魔兽的人并不多,而一只六阶以上的魔兽可以大大提升主人的实力,所有人都想拥有。

    叶悠然看了安溪夏一眼道:“你只花两天的功夫就成了二阶的仙者,这事要是说出去不知道多少人能嫉妒死,如今又有了驭兽的本事,娘子,不用多长时间,你就可以在飞龙大陆横着走了,到时候可别忘了为夫我。”

    安溪夏轻咳一声道:“在我发达之前,还请叶公子多加关照。”

    “一定,一定。”叶悠然答得爽快,却又道:“不过你什么时候能改口叫我相公啊!”

    安溪夏露出白森森的牙,皮笑肉不笑地道:“当然得等我们成亲之后啊!”

    叶悠然的眼睛眨了眨道:“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啊?”

    安溪夏在心里骂,你大爷的,姑奶奶连你是何方神圣都不知道,嫁个毛线啊!

    她的面上却笑眯眯地道:“等叶公子真心对我,我也爱上叶公子之时。”

    叶悠然掀眉,她这话答得倒是巧妙,虽然是明着拒绝,却拒绝的不会让人生气。

    他双手半拢在胸前道:“我已拿真心待你,你何时爱上我?”

    安溪夏觉得这货快成十万为什么了,她轻轻眨了眨眼道:“等我爱上你的时候就爱上你了。”

    尼玛跟她说绕口令,她还真没怕过谁!

    叶悠然见她眨眼间顾盼生辉,那双眼睛眨巴眨巴的甚是灵动,透着几分了狡黠的色彩,知她心里对他有诸多猜疑,说这些话不过是在敷衍他罢了。

    他的眸光微转,轻笑道:“也好,反正我的时间多得很,可以慢慢等。”

    安溪夏掀了掀眉,你丫真把自己当成是千年老妖了,时间多得很?只怕等到你死了,姑奶奶也未必看得上你这只老妖怪!

    其实叶悠然这副样子,也不过是刚及弱冠的少年,她心里恼他说话像个流氓,面上不敢表露太多,心里早已骂开了花。

    这边两人在这里嘻嘻哈哈,外面却已砸开了锅。

    剑言觉得安溪夏这一次必死无疑,在屋子里好生坐着等消息,他听到外面尖叫声传来,心里一惊,忙奔了出去,眼前的场景把了他吓了一大跳。

    却见众弟子扶着剑语在前面疯狂的跑着,他的身后跟着几百条蛇。

    原来那些蛇被安溪夏驯服之后,奔出来的时候,遇到了附近其它的蛇,蛇类同源,这些蛇拼命去追,那些散在四处的蛇也跟着过来凑热闹。

    飞来峰什么都不多,就是蛇多,魔兽多。

    平时屋檐下挂个几条蛇众人也见怪不怪,此时刚开了春,蛇刚冬眠完,都出了窝,所以每年的这段日子山上的蛇最多。

    此时众蛇都跟在剑语的屁股后面追着,黑压压的一大片,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剑语一边跑一边大声喊道:“二师兄救我!”

    剑语喊完这一声,就一头栽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