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琛的心里疑云却没有散,眼前的情景分明只有在驭兽师的驱使下才会发生,只是剑言说石室里除了安溪夏之外没有其他的人,这件事情也许真的只是一个意外。

    正在此时,飞来峰的山谷里传来一声清脆的鸣叫,紧接着便见一只雪白的巨影从冲天而起,带来的疾风吹过树林,让半片林子的树木刹那间全部折断,树叶四处乱飞。

    剑言看到这幕情景吓了一大跳,喃喃自语道:“飞来峰里何时有了这么厉害的魔兽?”

    “那不是魔兽!”沐琛的眼里满是幽深。

    “不是魔兽是什么?”剑言有些好奇地道。

    “再厉害的魔兽也不可能一个动作的就毁了半片林子。”沐琛的眼睛眯了起来。

    “也是。”剑言轻声道:“我见过最厉害的魔兽有八阶的修为,要毁掉这片林子至少也要半刻钟。”

    他的眼里有了一抹贪婪,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国度,除了自身修练之外,如呆身边有一头厉害的魔兽也会让自身实力大增。

    这个兽类,如果是魔兽也是顶级的魔兽,若能为他所用,他就可以在天武国横着走。

    只是越是强大的魔兽要驯服就越难,且只有练习仙法的人才可以驯兽,这样一只厉害的魔兽,只怕放眼整个天武国也没有人能将其驯服。

    剑言的心里大叫可惜,沐琛却已轻声道:“《混世经》有记载,神兽雪魄可化百形,可摧万物,有毁天灭地之力,然不管其化为何形,必为白色。”

    剑言惊道:“秦王的意思是说那个兽类竟是上古神兽雪魄!”

    “这也只是我的猜测,除了雪魄之外,不可能有魔兽如此厉害!”沐琛说是猜测,可是他此时的话已满是肯定。

    剑言咽了一口口水,他原本觉得很是可惜,可是在听到那雪白的兽类居然是神兽雪魄,顿时又升起了几分希望。

    神兽认主,有异于魔兽,魔兽是需要驯服的,可是神兽认主却是只要机缘巧合,就都有机会。

    只是那样的机缘,是十万分之一。

    可是就是这十万分之一的机会也值得冒险一试。

    剑言是这样的想法,沐琛也是这样的想法。

    就在两人说话之时,雪魄已冲天而起,巨大的雪色翅膀掠过碧绿的山峰,锋利的爪子扫过山峰,山顶上的巨石轰然倒塌。

    飞来峰之所以名唤飞来峰,就是因为山上的巨石得名,那块巨石少说也有几十万斤,雪魄只用一个爪子就将其掀了下来!

    剑言最初还在怀疑那只雪白的巨鸟会不会是雪魄,此时看到这样的情景,心里已信了十成十。

    清剑门其它的弟子看到这一幕情景,都惊呼出声,一时间个个都傻愣愣的站在那里大声喊道:“好大的魔兽!”

    沐琛看到雪魄飞起的那一抓,眼里有些惊异,他的见识要比剑言广得多,只一眼,他就看出来雪魄受了不轻的伤,而且显然因为刚冲出封印,身上的灵力受损严重,否则的话,那一抓是要将那块巨石抓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