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魄狠狠地瞪了安溪夏一眼,想张嘴去咬她的手,又想起她以后就是他的主人,他堂堂一介神兽居然认了一个三阶的仙者为主,他真是越混越回去了!

    他抹了一把辛酸泪,原本打算咬她的嘴巴却变成了舔。

    安溪夏被雪魄舔得有些痒,嘻嘻一笑道:“你真可爱!”

    雪魄被人用威猛、凶残、霸气等等形容词形容过,但是被人用可爱来形容还是第一回,他气得气血上涌,两眼一翻顿时便晕了过去。

    苍穹剑在得瑟:“雪魄,让你凶残,以后让你变绵羊!”

    叶悠然在旁看到安溪夏和雪魄的互动,心里觉得好笑,他觉得他需要解释一下:“你可别小看你这只小兔子,他就是你之前看到的那只巨鸟。”

    安溪夏闻言愣了一下道:“不是吧?”

    她看了怀里的小兔子一眼,怎么看也没有办法把今天看到的那只一伸翅膀好几丈的大鸟联系起来。只是她又想起刚才雪魄还是个男子,这会就成了只兔子。

    这里的世界完全打破了她以前的认知,这个世界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可能的!

    “为夫说了,要把那只巨鸟捉来给你炖汤喝,可没有食言。”叶悠然笑眯眯地道:“如今它就在你的手里,你想将它油炸、生煎、暴炒都可以。”

    雪魄已清醒了一些,听到他这句话再次气晕过去。

    安溪夏看了一眼怀里可怜的小兔子道:“我不喜欢杀生。”

    叶悠然含笑看着安溪夏道:“我也觉得你将它带在身边很合适,但是你这样天天抱着他会让为夫吃醋的,你抱他不如抱我!”

    安溪夏直接无视他的后半句,只记得他的前半句,当下皱眉道:“也是,天天抱只兔子在怀里还真是有点麻烦。”

    叶悠然的嘴角微勾道:“雪魄是上古神兽,除了灵力无边之外还有空间,你是他的主人,从今往后,他的空间就是你的空间,你要是不想抱他的话,可以直接把他扔到空间里去。当然,如果你遇到很大的麻烦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钻进他的空间。”

    空间这个东西,安溪夏以前听说过,只是一直都觉得那个东西太玄乎,是不可能存在的东西,只是又觉得有这么一个东西好像也不错。

    她问道:“怎么打开他的空间?”

    叶悠然长叹一口气道:“夏夏,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要是没有我在你的身边,你该怎么办?”

    安溪夏有些无语,叶悠然却已伸手拉了一下雪魄的耳朵,一个空间顿时呈现在她的面前,空间的面积不算很大,也就两丈见方,里面一排排的骨架,看起来白森森的,透着可怕的气息,在骨架的尽头,长着一株凤羽树,此时凤羽树上一边开着火红的花朵,一半结着火红的果实。

    安溪夏没料到雪魄还有这个爱好,她心里一阵恶心,自己跑进去之后直接将那些骨头全部拔了出来,然后扔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