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条件反射要回击,只是她的手还没有伸出去,叶悠然的手已轻轻一弹,一个瞌睡诀扔过去,她顿时就睡了过去。

    叶悠然看着安溪夏的眸光深了些,他脸上的戏谑之色已经完全不见,定定地看着她眉间的凤羽花发呆,他自嘲的笑了笑,然后一把抱起她瞬移回了石室。

    他将她放在石室里的石床之上,站在一旁静看了许久,手轻轻一伸,一床薄薄的棉被便呈现在他的手里,他将棉被轻轻盖在她的身上。

    叶悠然的手指轻轻拂过她的脸,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便离开了石室。

    他才一走,安溪夏便睁开了眼睛,她拖着腮看了一眼盖在身上的被子,轻轻扁了扁嘴,自言自语地道:“他到底是谁?想干嘛?”

    如果叶悠然看到她这么快就醒来,只怕也得吓一跳。

    雪魄过境,清剑门满目苍荑。

    沐琛素来自视甚高,在见到叶悠然的那一手之后,自觉他和叶悠然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心里一时间有些沮丧。

    清剑门的屋舍被毁了不少,沐琛是清剑门的贵客,被请到飞来峰山下的望月居小住。

    望月居原本是清剑门里的祖宅,自从清剑门的门徒遍天下之后,这里已经住不下那么多的弟子,就另建了新屋舍给众弟子住,这里就一直荒废没用,却没有料到竟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

    沐琛的屋子早有弟子打扫干净,只是屋子里的用具比他之前住的客房要简陋不少。

    剑言受了重伤,丁紫做为这一代最大的弟子,清剑门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她需要主持门中的俗事。

    她将事情处理的七七八八之后就来陪沐琛,她一进来就温柔一笑道:“今日若非王爷及时出手赶走魔兽,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她的身边还站着一个须发皆白老者,来人就是清剑门的掌门灵虚子。

    灵虚子对着沐琛施了一个礼后道:“多谢秦王。”

    沐琛微愣,丁紫又道:“王爷辛苦了!”

    她说完这句话又冲沐琛眨了眨眼睛。

    沐琛会意,知道她是要将叶悠然今日将雪魄赶走之事冠在他的头上,他有些汗颜却并不点破,当下只是缓缓地道:“没什么,我既然遇到这件事情了,自然不能不管。”

    灵虚子赞道:“王爷年纪轻轻,就是仙道高手,在下无比佩服!今日里又在清剑门在危难之际出手相救,在下无以为报,日后但凡有王爷用得着清剑门的地方,说一声便是!”

    他的话一说完,就将一块令牌递了过去道:“这个便是本门的信物。”

    沐琛的眸光闪动,虽然他这一次来清剑门的确有收买清剑门的意思,目的也就是这块令牌,可是此时令牌这样得到,他又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丁紫见他迟疑,忙道:“王爷,这是师父和一片心意,还请收下!”

    她说完之后又朝沐琛眨了眨眼睛。

    “秦王高风亮节,在下无比佩服!”灵虚子呵呵一笑道:“这片令牌还请秦王收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