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废物所以我配不上,你高尚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抢别人的未婚夫,有这个道理吗?”安溪夏的眼里满是不屑地道。

    丁紫气得不轻,虽然天武国对男女大防看得不是太重,但是对于未婚女子的名声还是有点讲究的,这样直接去抢别人的未婚夫说白了就是小三,是要被人唾弃的。

    沐琛从来把安溪夏放在眼里,自然不会想去问她的意见,当下冷冷地道:“你这样说是想胡搅蛮缠呢?”

    安溪夏听到这句话心里也有些来火,这渣渣居然说她胡搅蛮缠,她不屑地道:“本来我只是觉得秦王要退我的婚,之前退了也就算了,不问我的意见也算了,可是你这样再重复一次又算怎么回事?是觉得祭司府好欺负吗?如果是这样认为的话,麻烦你先回去问一下我爹是不是同意。”

    她这一句话说到了沐琛的软肋,沐琛冷笑一声道:“你这么说是想要胡搅蛮缠到底呢?”

    “谢谢!”安溪夏挑了一下眉毛道:“我本来没有想过要胡搅蛮缠的,但是听秦王说这个词语说了几回,我也对这个词语上心了,所以我现在的确是想胡搅蛮缠一回。”

    沐琛的眼里有火光在跳动,丁紫咬了咬牙,却将脸上的怒气压下,换上一张笑脸,用极为温柔的语气道:“小师妹这又是何必呢?秦王心里没有你,就算以后他娶了你,你也不会幸福。”

    安溪夏笑了笑道:“三师姐的言下之意就是他娶了你他就会很幸福,你也会很幸福?再说了,你幸不幸福和你有一文钱的关系吗?”

    “我们自然会幸福。”丁紫微笑道,直接装做没有听到她的后半句话。

    安溪夏打了个呵欠道:“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么不好意思了,我只好用我的不幸来换你的幸福了,想想也不算太亏。”

    丁紫听出来她是绝对不会退婚了,她有些委屈地看到沐琛一眼,然后轻声道:“王爷……”

    她只唤了一声,声音便有些发颤,眼里也含了泪水,看那模样,似随时会哭出来一样。

    沐琛上次见安溪夏答应的很爽快,整个人也很软弱,没料到今天她的态度竟有如此大的转变。

    他再看到丁紫的样子只觉得有些心疼,当下伸手将丁紫揽进怀里道:“她同不同意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本王根本就不会娶她!”

    灵虚子也厉声斥道:“安溪夏,你明知自己是个废物配不上秦王,还在这里纠缠不休,你一个女子,怎么可以如此厚颜无耻?你哪里有一分了丁紫的端庄高雅,站在秦王的身边都是不配的!”

    安溪夏原本觉得灵虚子看起来还算慈眉善目,觉得他应该会讲点道理,没料到他竟这样用厚颜无耻这个词语来形容她。

    她挑眉道:“师父的见解当真是无比高明,我不同意和秦王退婚就是厚颜无耻,三师姐要做小三就是端庄大方,当真是高明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