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叔喜欢清剑门就在这里多住一些日子吧,反正师父也很喜欢你!”安溪夏讪讪一笑后抬脚就走。

    叶悠然看了她一眼心里有些气闷,他自认还是蛮招人喜欢的,可是在她的面前却没有用,难道是他的魅力下降呢?

    他轻轻掀了一下眉毛,眸光深了些。

    第二日一早安溪夏就被叶悠然叫起来练功,美其名曰“吸天地之精华”,安溪夏对于叶悠然千奇百怪的练功方式已经见怪不怪了。

    只是她跟着叶悠然练了几天的功之后发现身体比以前轻盈了不少,如今不管是腾挪跃跳都比以前要灵敏得多。

    她对于这样的结果很是满意。

    她练完功回到清剑门的时候,她看到丁紫被人从石室里抬了出来。

    丁紫身上的伤口不算多,可是模样却无比狼狈,那一身紫衣也被老鼠咬得不成样子,虽然上面盖了一张薄毯,却也遮不住她掉落的衣衫碎片。

    安溪夏看到丁紫的模样觉得很痛快,只听得门中弟子道:“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哪里来的那么多的老鼠。”

    “真的有很多老鼠吗?”

    “你是没去看,那间石室里全部都是鼠尸,已经堆满了半个石室,也是三师姐剑术高强,否则的话只怕都被老鼠咬死了。”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么恶心场面,今天去给三师姐送饭的时候,我差点没吐出来!”

    众弟子在议论纷纷,安溪夏悠然自若地从他们的面前走过,话题立即引到她的身上来。

    “如果昨夜是这个废物在石室里的话只怕已经被咬死了!”

    “三师姐是本派最为杰出的弟子,又岂能和一个废物相提并论!”

    “就是,她和三师姐有云泥之别,三师姐是天上的云彩,她就是地上的泥巴。”

    “我听说叶家的家主看上她了。”

    “不过是玩玩她罢了,她那样一个废物又怎么可能配得上叶家的家主?”

    最后一句话是门中的一个女弟子说的,那句话说听起来那叫一个酸。

    安溪夏笑眯眯地扭过头对那个女弟子道:“是,我配不上,师姐配得上!”

    那个女弟子还没来得及说话,身子便重重地飞了出去,然后再重重地落在在地上,顿时就摔晕了过去。

    安溪夏愣了一下,叶悠然的声音不远不近不冷不热地传来:“辱骂夏夏者死!”

    门中弟子一听到这句话顿时作鸟兽散。

    安溪夏轻轻咳了一声。

    丁紫被抬进望月居的厢房时,灵虚子亲自给她把了脉,然后从怀里取出一枚药丸喂她服了下去道:“这枚药丸能替她除去体内的障气,但是却很难将鼠毒完全拔除。”

    沐琛没有说话,对着丁紫用了一个吸字诀,很快丁紫脸色的黑气便散了,脸色虽然有些苍白,但是已经没有性命之忧。

    灵虚子一看到他的举动,心里暗暗赞叹,虽然沐琛不如叶悠然那么强大变态,但是在修仙的人中,在他这个年岁就能达到这个造诣的并不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