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丁紫轻声道:“小师妹太狡猾了,也不知她用了什么法子竟能说服叶家主这样帮她。

    “紫妹不要为她的事情伤神了。”沐琛柔声道:“她说到底也只是一介废物罢了,她让你这样难过,我会让她更难过。”

    丁紫的头微微一低,眼里有一抹得意,抬起头来的时候又满是楚楚可怜,她轻声道:“阿紫何德何能,竟让王爷这样为我费心。”

    “你是我认定的王妃,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沐琛说罢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

    丁紫有些娇羞的低下了头道:“王爷,你待我太好了,阿紫必定要用一生来报答王爷的情意。”

    沐琛轻轻一笑,然后轻轻拉起她的手,丁紫的目光扫了丁丁一眼又轻声道:“丁丁师妹是因为我才被师父打了五十大板,王爷有没有法子救救她?”

    “紫妹,你真是天底下最善良的女子。”沐琛轻声道:“一会她离开清剑门之后我会让人找大夫给她治伤的,你不用担心。”

    丁紫这才微微一笑,将头靠在沐琛的胸前。

    沐琛的手轻轻揽着她的腰,眸光里却有了一抹寒意,他在心里道:“安溪夏,你这样的废物只有死了才会让人放心,叶悠然能护得了你一时,他可护不了你一世,他身为叶家家主,是不可能真的娶你的!反正他不会娶你,那么我就让你早些死了这颗心!”

    第二天一早,灵虚子将安溪夏叫到了内室道:“为师虽然不知道你是如何与叶家主相识的,但是我做为你的师父,不得不提醒你一句,你没有任何天赋可言,你和叶家主差距太大,他是不可能娶你的。”

    安溪夏从来都没有想过真的要嫁给叶悠然,于是她很恭敬的道:“师父说的是。”

    她的态度之好让灵虚子微微一愣,灵虚子看了她一眼道:“你也算是有自知之明的,以后就不要再去缠着他了,他是叶家家主,你就算是个废物却也是个女子,天天这样倒贴你会让你父亲脸上无光的,连带着祭司府和清剑门都跟着你丢脸。”

    安溪夏闻言也来了气,什么叫她缠着叶悠然,明明是叶悠然缠着她好吧!再说了,就算她倒贴着叶悠然,又关祭司府和清剑门屁事!

    她当下掀眉道:“师父真是太了解我的心思了,话说最近我也很为这件事情犯愁,不如师父去劝劝叶家主,让他离我远一点?”

    “你一介女孩子要面子是情有可原,可是你这样颠倒黑白就太过了,叶家主是什么样的人,他会纠缠着你?你除了有几分姿色之外还有什么?再说了,叶家主什么样的美人没见过,你若不是死死纠缠着他,他会看上你?”灵虚子极度不屑地道。

    他原本是不想见安溪夏的,觉得收了这个废物徒弟让他脸上无光,只是叶悠然连着两次对安溪夏的袒护和昨日丁丁出现在神堂的事情,他觉得他有必要提醒一下安溪夏这个废物,让她认清自己的处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