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听叶悠然这么一说就皱起了眉头,她真心不想要他的任何东西,近来他已帮了她很大的忙。

    她想了想后终是将头抬起来定定地看着叶悠然道:“大叔,在你来清剑门之前我们好像没有见过面吧?”

    “嗯。”叶悠然答得淡然。

    安溪夏又道:“大叔武功卓绝,围在你身边的不乏美人,那些美人中也不乏天才,是吧?”

    “嗯。”叶悠然又轻应了一声,眼睛在她的身上扫了一眼道:“然后呢?”

    “我在她们中间肯定不是出色的一个,所以一见钟情这样的词你肯定是用不到我身上的。”安溪夏非常认真地道。

    “你想说什么?”叶悠然又问了一句。

    安溪夏的眼睛轻轻眨了一下后道:“我为家族所不容,就算祭师府再强大,也和我没有关系。”

    “你到底想说什么?”叶悠然问道。

    安溪夏定定地看着他道:“我想说,大叔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必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我和你这一生原本是没有交集的,大叔对我想来只是一时的兴趣,硬生生弄出这么多事情来,像是很有缘份一样,其实这一切不过都是假像。”

    叶悠然的眸光冷了些,安溪夏又一本正经地道:“想来大叔来清剑门也是有事的,大叔忙完了就回去吧,不必再在我的身上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她是真心这么想的,以这个世界的世界观,以及她和叶悠然之间的差距,他喜欢上她的可能性为零,唯一的解释就是她的性格是这样的女子在这个世界是个异类,所以让他有那么一点点兴趣,却也只是一点点的兴趣罢了,等他的兴趣过后就会趋于平淡。

    “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叶悠然的眉头皱了起来。

    安溪夏定定地看着他道:“大叔是人中龙凤,是整个飞龙大陆传奇的存在,我和大叔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我很感谢大叔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

    “夏夏,你是这个世上第一个拒绝我的人。”叶悠然的眸光淡然,又无比淡定的坐下来喝茶。

    安溪夏看到他那副淡然的样子,不由得愣了一下,叶悠然却又不紧不慢地道:“夏夏,我等着你能与我比肩的一天。”

    安溪夏想起他教她仙术的时候在温泉边对她说的话,她不由得轻轻咳了一声。

    叶悠然却不紧不慢地道:“别的女子都喜欢身边有个比自己强大得多的男子,你倒是拒绝的痛快。”

    安溪夏这一次赶叶悠然又以失败告终,却换来了叶悠然天天逼着她练功,原本她每天练功就四个时辰的样了,这一次直接加到了六个时辰。

    安溪夏每次见叶悠然不在想要偷懒的时候,他却总是极为诡异的出现,然后无比妖孽地道:“练功!”

    安溪夏原本也是个勤奋的,也想早日让自己强大起来,她也相信勤能补拙,但是勤奋也不是这么个勤奋法,哪有天天这样发了疯的练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