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魄活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见过刚学剑的人能用一招砍断这么多棵树。

    他心里有些得意,早前对她的那些不满也尽皆抛到脑后,暗暗觉得他是跟对了人。

    安溪夏回到清剑门的时候,她所有的东西被人从房间里扔了出来。

    她的眼睛一眯,眼底满是嘲弄,叶悠然走了不过一天罢了,他们就这样对她百般欺负,她深深的觉得,清剑门就是一个渣渣集中营,她没有再呆在这里的必要。

    只是她觉得,就算是要离开,也绝对不会就这样离开,一定要将属于她的讨要回来才会走!

    剑言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他冷冷地看了安溪夏一眼道:“这里不是你能住的,滚回柴房去!”

    安溪夏冷笑一声道:“二师兄还真不是一般的会见风便舵啊!叶悠然在这里的时候,你怎么不让我滚回柴房啊?”

    剑言的下巴微微抬起,用极度不屑的语气道:“叶家主不过是被你蒙住了眼睛罢了,他如果再来的话,我一定会当着他的面揭穿你的真面目。”

    安溪夏眼里的寒意更浓了些,她看着剑言道:“我的真面目?不会是你和三师姐的奸一情被秦王发现了,然后秦王一怒之下离开吗?”

    “果然是你!”剑言的眼里满是怒气道:“安溪夏,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那么不要脸!竟画那种见不得人的东西!”

    “原来二师兄也觉得你和三师姐的事情见不得人啊!”安溪夏笑道:“我还以为你们勾搭的很快活了!二师兄屁股上的那颗红痣可不是一般的消魂啊!”

    剑言当即将长剑拔出直直地朝安溪夏刺了过来,安溪夏冷哼一声,当即一把拔出苍穹剑,再极为凌厉的将剑一格,剑言的长剑刚好刺了过来,“当”的一声,苍穹剑立即将那把长剑给削成两截。

    安溪夏手里的长剑一挥,直刺剑言的面门,剑言想要后退,却发现他的后路竟早已被安溪夏封死,竟是退无可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手里的剑架在他的脖子上。

    她这一下来得又快又凌厉,剑言又哪里料到安溪夏这样一个废物,竟会如此高明的剑招!

    这样的一记剑招,只有练了好几年剑的人才会有。

    他如果知道安溪夏练剑不过一天,只怕会吃惊的眼珠子都得瞪出来。

    剑言已经是四阶的剑客了,可是却被传闻中的废物一招制住,他羞愤的差点没吐血。

    “你这个废物怎么会用剑?”剑言大骇道,只觉得这是天底下最为诡异的事情。

    传说中的废物剑法怎么可能如此高明!

    安溪夏冷笑一声道:“谁规定废物不能用剑?今天,我就让见识一下废物用剑之后的厉害!”

    她的话一说完,便将手中的剑朝剑言的脖子上递进了一分。

    安溪夏手里的剑虽然看起来很破很烂,但是剑言却感觉到了那把剑上传来的森森寒气,那把剑只靠近一分,那凌厉的剑气似要将他的脖子砍断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