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剑言咬了咬唇后道:“师父说得是,只是我也许不在乎这些事情,可是三师妹难道也会不在乎?之前三师妹还曾将她推下过悬崖,安溪夏又岂会善罢甘休?若是三师妹有个闪失,师父就不怕大将军前来门中问责?”

    灵虚子轻叹一口气道:“我就在说溪夏怎么会对丁紫下那样的狠手,原来之前丁紫曾将她推下过悬崖,如此大将军府问责起来,为师也知道如何应对了。”

    剑言这几日一直昏迷,听到灵虚子的话后有些迷糊,他微惊道:“安溪夏对三师妹下了狠手?”

    “是的。”灵虚子缓缓地道:“你被溪夏打倒之后,丁紫去找过溪夏,两人大打出手,溪夏把丁紫的手骨全捏碎了。”

    “什么?”剑言大惊道:“安溪夏把三师妹的手骨全捏碎呢?这怎么可能!”

    对练剑的人来说,如果手废了,那么就等于是个废物,因为手一废就再也不能用剑。

    剑言倒有些明白灵虚子为何会偏袒安溪夏了,丁紫的手一废就相当于是个废物,而安溪夏能把他和丁紫打败,就证明她已经是门中最为杰出的弟子了。

    灵虚子只怕还想盼着安溪夏给清剑门带来好处,毕竟祭师府的实力比了大将军府要雄厚得多,清剑门只要攀上祭司府,那么就意味着有机会成为天武国最强大的门派。

    剑言心里一时间极度不是滋味,丁紫天才成废物,安溪夏废物成天才,这样的转变他很难接受。

    最重要的是,他就算是要找安溪夏报仇,只怕都没有机会。

    剑言犹在懊恼,灵虚子又问道:“你那天可看清楚溪夏身边带的那只兔子是什么样的兔子?”

    “那哪里是只兔子,分明就是只魔兽!且是无比狠毒的魔兽!”剑言一想起雪魄还有心有余悸,他见过很多魔兽,却从来没有见过像雪魄那样的魔兽。

    明明只是一只兔子,却比狼还要恶毒。

    灵虚子的眸光深了些,剑言又道:“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绿眼睛的兔子。”

    “绿眼睛?”灵虚子反问了一句。

    剑言答道:“对,就是绿眼睛。”

    灵虚子的眼里顿时有些高深莫测,他问道:“那天将清剑门屋舍毁掉的可是雪魄?”

    “我也不认识,是秦王说那只巨鸟是雪魄的化身。”剑言有些好奇地道:“师父怎么突然问起雪魄的事情,难道师父怀疑安溪夏身边的那只兔子是雪魄?”

    灵虚子缓缓地道:“如果那只兔子不是神兽雪魄的化身,你觉得这世上会有如此通灵又极为厉害的神兽吗?”

    剑言轻轻摇了摇头,灵虚子又缓缓地道:“《上古志》上记载,雪魄可化身万物,但是不管他化身成何物,他必定有一双绿色的眼睛。他埋进你体内的大便我也细细看过了,里面满是凤羽果的灵气,想来他最近吃了不凤羽果。”

    剑言倒抽了一口凉气道:“凤羽果!天下至灵的神果凤羽果?”

    他看着灵虚子放在盘子里的兔子屎,有一种想吃的冲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