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剑言听安溪夏这么一说便知道她是因为方才他说出“雪魄”二字让她的心里起疑了,看来她除了在习剑的本事上大有长进,脑袋了聪明了不少。

    他含笑道:“小师妹这样做多有不妥,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令尊的意思很重要,你在师父面前一样不能缺了礼数。”

    安溪夏笑了笑道:“可惜的是,在我的心里他从来都没有尽过为人师的责任。”

    剑言淡淡地道:“这件事情可就由不得你了!”

    他的话一说完,嘴里念过剑诀,一把剑极快地从远处飞来。

    安溪夏的眼睛一眯,苍穹剑一挥,便将远处刺来的剑一把斩断,她冷着声道:“剑言,你好阴险!”

    剑言冷冷地道:“安溪夏,你快些将雪魄交出来,我就饶你一命,否则的话,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雪魄是什么东西?”安溪夏用灵识一探查,发现四周有极强的杀气朝她袭来。

    “你少在我的面前装!”剑言冷笑道:“你的那只兔子就是雪魄,你如果现在将雪魄交出来,我就留你一具全尸!”

    雪魄闻言从空间里跳了出来,他的突然出现让剑言的眼睛一亮,就算此时雪魄那一双绿色的眼睛瞪着剑言,里面杀机腾腾,可是在剑言看来雪魄的那副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剑言仿佛又闻到了凤羽果的香气,他当即含笑对雪魄道:“我知道你就是雪魄,来来来,让我好好看看你!”

    安溪夏看到剑言的那副嘴脸心里一阵恶心,她扭头看了雪魄一眼道:“要不,你过去让他看一眼?”

    雪魄白了安溪夏一眼,却很快就明白了她的用意。

    剑言自然听不懂这对腹黑主仆的意思,只当是安溪夏怕了,所以才会让雪魄到他的怀里来。今日他来找安溪夏的时候,早已花了极大的精力将沁莹和沁欣姐妹支开,原本就存有偷袭的意思,此时被安溪夏识破,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好丢脸的,只要能得到雪魄就行!

    他见雪魄翻白眼的样子,觉得实在是太可爱了,也完全忘记了雪魄化身大鸟将清剑门移为平地和在他的身上挖了无数上洞的的事情。

    他满心满眼想的都是他得到雪魄之后横行天武的情景,在他看来,安溪夏是个真正的废物,他的资质比安溪夏不知道要强多少倍!雪魄能认安溪夏为主就一定也会认他为主!

    剑言当即道:“只要你跟了我,我一定会好对你,让你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兔子!”

    几乎他的的话一说完,安溪夏就感觉到雪魄身上传来的杀气,雪魄是上古神兽,被叶悠然变成兔子绝非他本意,更是讨厌别人说他是兔子。

    只是雪魄有空间,杀气都敛在里面,安溪夏能感觉得到,剑言却是感觉不到的。

    剑言见雪魄不动,以为他给的引诱还不够,当下又道:“我敢保证,我绝对是这世上最好的主人,绝对会把你照顾得好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