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虚子一想到凤羽果,便又加速运功摧剑,欲尽快将安溪夏斩杀于剑下。

    却没有料到,正在此时,安溪夏手里的烂剑一挥直接飞到半空,灵虚子只见安溪夏的手里捏了一个剑诀,那把剑似和她心意相通一般荡出,直接将那些攻过来的剑全部砍断。

    “她竟会御剑!”灵虚子的眼里满是惊讶。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安溪夏是在一个月前身边才出现了一只兔子,也就是说了雪魄跟着她不过是一个月的时间罢了,一个月的时间竟能达到剑术的五阶,这怎么可能!

    灵虚子自认是练剑之才,也是当时同门师兄弟中最为杰出的一个,他当时是花了差不多十二年的时间才练到五阶!安溪夏怎么可能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练到五阶!

    他再看安溪夏的剑法,虽然用剑方法和清剑门一样,但是那些剑招却都是无比精湛的,就连他都没有学过!

    他心里实在是有些好奇,安溪夏的剑法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

    灵虚子狠狠咬了咬牙,更加觉得安溪夏不能再留,不为雪魄,就为她那一身剑法,她如今已经如此厉害了,如果再假以时日,她必定会更加大厉害,而他此时对她动了杀机的事情,她必定会记恨于心,到时候只怕会惹来杀生之祸。

    灵虚子加速摧动周身的内力,欲将安溪夏杀掉。

    安溪夏只觉得周身的压力越来越大,那些剑上的杀气也越来越重,苍穹剑的实力虽然无比强劲,但是也是跟他的主人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主子越强大,它也就会越强大。

    但是如今的安溪夏还只有三阶的灵力,相当于五阶剑客的内力,苍穹剑本身的实力最多也只能发挥三成,此时被这么一围攻,苍穹剑只打得火气直冒。

    雪魄伏在安溪夏的肩头,只要有安溪夏没有拦下的剑,他必定会挥一下爪子将剑格走。

    雪魄见安溪夏的额头已经露出密密的汗珠,他也有些急了,当即骂道:“你不是一天到晚吹牛说你是万剑之祖吗?怎么这会就成了软有脚虾了,被这么一些破剑欺负成这副样子!”

    苍穹剑怒道:“上次在墨树森林的时候,那么多的魔兽欺上门来,你不也自称是万兽之祖吗?当时怎么就不发发威呢?”

    雪魄怒道:“老子的事情不要你管!”

    “老子的事情也不要你管!”苍穹剑也怒道。

    安溪夏急道:“你们两个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有这吵的力气还不如快想想办法如何破了这些破剑!”

    “我知道怎么破这个剑阵!”雪魄急道。

    “怎么破?”安溪夏和苍穹剑齐声问道。

    雪魄答道:“只要杀了御剑之人就可以了!”

    安溪夏骂了句:“白痴,我们被困在这里寸步难移,怎么去杀御剑之人?”

    雪魄想说他其实可以去找御剑的灵虚子,只是如果他一离开,安溪夏一个人必定是挡不住灵虚子御来的飞剑的,她若死了,他也得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