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褐衣人看了灵虚子一眼,灵虚子忙否认道:“各位师叔,安溪夏本是我派的废物,这一个月内却功力大增,身边还有一只极为厉害的魔兽,一个人有这么大的转变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她被魔族附身!”

    那些褐衣人听到灵虚子的话后陡然色变,魔族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个极为强大而又邪恶的存在,他们所行之事,件件桩桩都沾满了血腥的味道。

    飞龙大陆有三国,魔族算是最为强大的存在,自百年之前三国联手将魔族赶入飞龙大陆的东荒之后,他们鲜少有人来到三国。

    只是他们的每一次到来必将掀起血雨腥风。

    人只要一被魔族附身,能力就会暴涨,安溪夏的情况很符合他们心里对魔族的定义。

    安溪夏对于魔族的事情也偶有耳闻,此时见灵虚子为了得到她雪魄竟说她被魔族附身!

    她冷笑一声道:“师父不就是想要神兽雪魄嘛,大不了我不要了,我就把他送给你吧!”

    她的手一挥,雪魄立即从她的身上飞了出去,直取灵虚子的面门。

    灵虚子知道雪魄厉害,极快的闪身避开。

    那些褐衣人也只说过雪魄的大名,他们今日之所以听从灵虚子的调遣来抓安溪夏,除了灵虚子说安溪夏道德败坏之外,还只说她有一只极为厉害的神兽,这个世界魔兽好找,神兽难寻,他们想见识一下神兽到底长什么样子,都抱着据为已有的心态。

    此时安溪夏说神兽竟是雪魄,雪魄绝对是神兽中的神兽,如果能得到雪魄,那么对他们的功力是大有助益的。

    他们见安溪夏放出的是只兔子,难免就有些失望,只是一看到雪魄的速度,一个个又都睁大了眼睛。

    安溪夏看到了他们眼里的贪婪,心里已有了计较,当下忙道:“各位师叔祖,雪魄是送出去了,谁抓到就是谁的!”

    雪魄在心里骂:“你个黑心的主子,不带这么玩我的!”

    安溪夏宽慰道:“乖,你先挡一下,我想办法来收拾这些老东西!”

    安溪夏的话说完之后,除了剑痴还瞪大一双眼睛守在安溪夏的身边,其它的几个褐衣人先是愣了一下,见雪魄将灵虚子逼得险象环生,他们是知道灵虚子的本事的,原本对雪掀还存有一分怀疑,此时一看这种情景便信了十成,当下全部都去抓雪魄去了。

    安溪夏问道:“剑痴师叔祖,你怎么不去抓雪魄?”

    “我只要有剑就好,要雪魄做什么?”剑痴冷冷地道:“你这个魔女,今日休想从我清剑门逃走!”

    剑痴人如其名,是剑道之痴,他只对剑法感兴趣,对于雪魄是魔兽还是神兽兴趣不大,也因此,他是整个清剑门里剑法最为高超的一个。

    安溪夏微微一笑道:“师叔祖,你看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子,身上又没有半点魔族的气息,怎么可能会是魔女?”

    剑痴不听这些,他冷哼一声道:“魔女休要花言巧语,你今日是跑不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