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剑痴一看到安溪夏的剑光当即就跪在地上道:“师父,你回来了吗?”

    安溪夏根本就没看见他的举动,她知道此时危机四伏,能多解决一个算一个,当下毫不留情的刺了过去,剑光浮动,在阳光下渗出金色的光华。

    这一次,其它几个褐衣人也全看到了,顿时都呆了一下,有人见剑痴跪在地上,其中一个忍不住问道:“剑痴师兄这是在做什么?是师父回来了吗?”

    “这世上除了师父还有谁会浮光剑法?”剑痴大声道:“这世上除了师父还有谁有凤羽果?这世上除了师父还有谁能拥有神兽雪魄?这世上还有谁能如此少年天才?”

    那些褐衣人被剑痴的这一连串的反问句问得有些呆,却也觉得他的话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那边安溪夏的剑已将灵虚子罩住,灵虚子的心里从来没有这么怕过,他更是觉得无比丢脸,他居然会在被自己徒弟的剑茫罩住!而那个徒弟在他的心里还是个废物!

    就算他之前断了手受了内伤此时这样受置于安溪夏他也觉得难以置信!

    他的心里有万千的不甘心!有万千的气闷。

    他被剑茫罩住无法反抗时听到了剑痴的话,他当即大声道:“师叔不要犯糊涂,师祖他老人家早就死了!师叔快来救我!”

    他不这样喊还好,一这样喊其它的褐衣人也觉得太过古怪了,安溪夏虽然从废物变天才,但是再天才也没有这样天才的法子,尤其是她还会浮光剑法!

    之前灵虚子说安溪夏入了魔道,他们虽然没有见过魔,却也知道魔教中人的灵力是黑的,而安溪夏舞出的剑法是金色的,所以她不可能入了魔道。

    只是他们还是有些窥探雪魄和凤羽果,这两样东西都是人间至宝!他们都想要!

    众人都是这样的心思,当即下手也就更狠了,直直地朝安溪夏刺了过过,安溪夏原本已将灵虚子逼到绝境,此时这些褐衣人一攻过来,顿时就解了灵虚子的围。

    灵虚子一退开安溪夏的剑茫,不由得大口喘气。

    安溪夏没有杀成灵虚子,知道最好的时机已过,只得撤招。

    那边剑痴却已大声道:“胡说八道,师父那样的天才怎么可能会死!他是跟随师尊他老人家羽化登仙了!她会师父的剑法,一定是师父附身来教训我们的!”

    剑痴的话说得有些乱,安溪夏的眼睛微微一眨后道:“乖徒儿,还不快替为师把这些大逆不道的混帐给我杀了!”

    “是,师父!”剑痴一听到安溪夏的话当即拔剑去救安溪夏。

    剑痴的剑法卓绝,比他的同门师兄弟们都要高明不少,他一帮安溪夏情况顿时就有了一些转变。

    安溪夏没料到这个剑痴竟真的出手相救,她不由得轻轻松了一口气,眸子里的光华也更深了些。

    “剑痴!你这是做什么?”一个褐衣人大声吼道。

    “我不会让你们伤到师父!”剑痴大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