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魄忍不住啮了一下牙,叶悠然这混帐说话要这么难听吗?

    那些褐衣人顿时气得肺都要炸了,他们是清剑门里的顶尖高手,清剑门虽然剑法在天武国不是最好的,却也是排得上名号的,他竟这样侮辱他们!

    其中一个褐衣人怒气冲冲地道:“哪里来的独妄小子,先受爷爷爷一剑!”

    叶悠然看都不看他一眼,袖袍一挥,那褐衣人直接趴倒在地,一口鲜血喷出,顿时没了性命。

    灵虚子此时还没有回过劲来,那个被叶悠然一袖子挥死的褐衣人就倒在他的身边,鲜血吐了他一脸,他吓得说不出话来。

    众褐衣人一看这种光景都吓了一大跳,顿时知道叶悠然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也不知道安溪夏从哪里找来了这么一个厉害的人物。

    一个褐衣人指着叶悠然道:“你是什么人?竟敢如此负着这样一个魔女?你就不怕被天下人追杀吗?”

    “你们的话还真多。”叶悠然冷笑道:“魔女,我的女人竟被你们说成是魔女!很好,你们不动手是吧,那么我动手了。”

    他的话一说完,身形微动,却如鬼魅一般直接奔到了褐衣人的面前,稍有见识的褐衣人已经认出了这是修仙之人才会的瞬移,众人的眼里却已有了一抹惊恐。

    叶悠然再也没有说话,直接一把掐住了褐衣人的脖子,“咔嚓”一声,是骨头断开的声音,那个褐衣人的脖子顿时便被他拧断。

    他极为从容的左移右走,他所到之处,那些褐衣人全倒在了地上,他们的脖子全被拧断了。

    雪魄看到这种行为,两眼绿光更盛,叶悠然的做法太对他的胃口了。只是他的心里又有些发愁,好像素依他现在的实力,还没有办法这样轻松的拧掉那些老家伙的脖子,这不就证明现在的叶悠然比他好像要强上那么一丁丁。

    安溪夏的眼睛眨了一下,顿时有些是明白他方才为何那样张狂了,他的确有张狂的实力。

    如果她方才不是和这些褐衣人交手,知道他们的功力,她只怕都会以为他们是萝卜不会动,由得叶悠然去掐。

    她也终于明白为何整个飞龙大陆上所有的人一提起叶家,个个都心存畏惧,尼玛叶悠然一出手,实在是太可怕了些!

    到此时,她也更加明白,为何在这个世界会崇尚武力,因为很多时候道理不是讲出来的,而是用拳头打出来的。

    那些褐衣人看到叶悠然那种张狂的杀法心里终是升起了无比的恐惧,他们在清剑门多年,自认剑法的修为并不低,可是在叶悠然的面前却连一招都走不过!

    那些被叶悠然一招拧死的同门之中,很多都是剑法很高明的人,他们的眼里终究满是害怕。

    而叶悠然明显嫌这种捏法太过麻烦,当下伸足挑起了一把剑,也不用手接,只用的指尖轻轻一弹,那把剑便如同长了眼睛一般直直地朝那些褐衣人攻去。

    剑光所到之处,血光漫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