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掀了掀眉毛,叶悠然还真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往那件事情上靠。

    叶悠然看着她又问道:“为何不让我告诉那个管事你已经不再是废物呢?”

    “我怀疑她这一次来找我别有目的,我想看看她到底要做什么。”安溪夏淡淡地道:“还有是天才还是废物不是用来说的,而是用来做的,嘴巴上说没有用。”

    叶悠然的眸子里多了一分欣赏,他缓缓地道:“夏夏,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安溪夏没好气地道。

    叶悠然闻言却笑了,他淡淡地道:“夏夏,你说我这一次跟你一起进京要不要去祭司府里提亲?”

    “大叔若是以你的真实身份去提亲,我那个势利的父亲一定会同意,但是这样大叔觉得有意思吗?”安溪夏反问了一句。

    叶悠然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道:“夏夏,你在威胁我!”

    安溪夏轻声道:“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想要娶我,但是我知道你对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我和大叔之间隔得不是一般的大,我觉得感情这事也是需要实力相当才好,否则的话,日子久了,就会是拖累。”

    叶悠然听到安溪夏的这句话后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些,淡淡地道:“原来你拒绝我是因为你觉得你自己配不上我啊!”

    安溪夏抚了一下额,细细一想,她的话里好像还真是这么个意思,她轻轻咳嗽了一声,叶悠然却又笑道:“其实吧,我是不介意这些,不过你若是介意,我就可以一直等下去。”

    安溪夏轻轻一笑,她的眸光流转间自有万千风情。

    叶悠然看得有些呆,眸光里不自觉的有了一分迷离,他的手指轻轻在安溪夏额前的凤羽花上划过,眼里有一丝淡淡的忧伤。

    他的眼睛原本就很好,只是平日里他那副冷然的气质将他身上的气息尽皆掩了,此时周身的寒气一褪,眼里的忧伤一露,那双眼睛里平白生出几分忧郁,看得安溪夏微微一呆,连带着屋子里的气氛也显得有些忧伤了。

    她第一次看到他这副样子,身体不自觉的往后靠,然后轻声道:“大叔,你有心事?”

    叶悠然听到她的话后很快就回过神来了,眼里依旧是那种浅浅的淡然,他缓缓地:“夏夏,叫我悠然。”

    安溪夏愣了一下,叶悠然轻声道:“以后不要再叫我大叔了,我并没有长你几岁,你以后唤我悠然。”

    此时烛光暖暖地照在两人的身上,让两人的脸上都多了一分温和,他眼里有忧伤一褪,烛光似乎都亮了几分,屋子里的气氛很是温馨。

    极轻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安溪夏陡然警觉,叶悠然的眸子里却有了一抹淡淡的杀气,他的手指头轻弹,蜡烛就被弹灭了,屋子里顿时一片黑暗,叶悠然一把抱着安溪夏穿墙而过,两人的身体极快的荡到了对面的屋子的屋顶之上,在那里,可以看清四周所有的情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