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依安溪夏如今的实力要驭这些没有任何品阶的蝎子并不是难事,只是这里有个现成的驭兽高手不用白不用。

    所以方才她和高凌云说话的时候,驭蝎子这样的体力活就交叶悠然在做。

    此时蝎子已经散去,叶悠然静静的站在院子里,此时月光皎洁的照在他的脸上,他一身白衣如雪,那般长身玉立的站在那里,分明是个混世俏公子。

    安溪夏的头微微一歪,叶悠然的脚下轻动,她没有看见他走路他已经到了她的面前,他的唇几乎贴到了她的脸上,她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

    叶悠然的嘴角微勾,一把将她从屋子里拎了出来,她愣了一下,她已落进了他的怀里,她惊道:“大叔,你要做什么?”

    “都说了让你唤我悠然,夏夏,你又不听话了。”叶悠然的话听起来有些****,他的神色却无比温柔。

    安溪夏欲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他却一把将她抱得更紧了些,然后缓缓地道:“不要动,再动我怕我真的要做什么了。”

    安溪夏这才发现她是被他打横抱着的,她刚才的扭动好像碰到他身体某个极为敏感的地方。

    她有些不自在的伸手将眼角边的碎发往后拂去,她这个动作无比简单,也没有一分撩拔的意思,只是她忘了女子撩发的动作最是撩人,且她原本就有倾城之貌,此时月光温和的洒在她的脸上,她又被叶悠然用这样****的姿式抱在怀里,那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有了万千风情。

    叶悠然的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些,他轻笑一声后道:“夏夏,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说完不等安溪夏答应便抱着她身形微转,安溪夏只觉得眼前一花,两人便已到了一处薰衣草的花海之中,紫色的花朵缠缠绵绵地开满了整个山头。

    安溪夏前世去过普罗望斯看过薰衣草,却没有料到在这里竟也能看到如此大片的薰衣草,此时淡紫色的花朵在月光下透着一种浅浅的白,有夜露降下,四周的空气透着几分潮湿,和淡淡的花香混在一起,便多了一分****的浪漫。

    安溪夏一看到那些花大喜,伸手就摘了一大把,然后献宝似地拿到叶悠然的面前道:“薰衣草的花香里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能治失眠,你怎么知道我最近睡眠不好?”

    叶悠然带她来这里原本是想着和她浪漫一回,不想她竟是个大俗人,看到如厮美景第一个想到的竟是薰衣草治失眠的功效。

    他眉眼一片沉稳地道:“那是因为你最近做梦没有梦见我。”

    安溪夏掀眉,她有没有做梦的事情他又岂会知晓,摆明了是他在鬼扯,她轻笑一声道:“这里真美,你是怎么发现的?”

    叶悠然听她这么一问眸子里有了一抹淡淡的失望,却很快就一片释然,他轻声道:“偶然发现的,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到这里来,这里能让我开心,所以我觉得这里也会让你开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