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就算安溪夏没有半分打扮,也依旧挡不住她周身散发出来的灵气,反倒因为那一套旧的衣裙衬得她更加出众。

    只这一眼,沐琉璃就对安溪夏上了心,她的眸光微转后轻笑道:“表哥,你真有眼光,从哪里找来了这么一个漂亮的丫环?”

    “丫环?”安溪夏轻轻掀了一下眉,再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好像是有好么一点寒酸,但是她应该长得不是丫环脸吧?

    叶悠然的眼里却有一分不悦,扭过头对安溪夏道:“都说了让你去做几件好看的衣裳,非穿着这么一件破衣裳进京,才一进来,就让表妹误会你了。”

    安溪夏想说你老人家何时说过这样的话?她还没出口,叶悠然却又道:“一会我便去陪你买几件,我不是嫌你穿这样不好看,而是你穿成这样别人会误会的,你明明是我的……”

    “是,大叔。”安溪夏直接打断他的话道,若是再让他说下去,包不准又是娘子啊,未婚妻之类的词语,这个沐琉璃一看就是对叶悠然情根深种的,她可不想才一进京就招来这么一个大麻烦。

    沐琉璃是天武国的国民女神,她可不想被这种人惦记。

    “大叔?”沐琉璃有些好奇地道:“悠然哥哥,她是哪位舅舅的女儿,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她是我在路上捡的。”叶悠然听安溪夏岔开了他的话,他便直接将话再次岔开。

    安溪夏一阵恶寒,侄女?捡的?她对他们两人无比膜拜。

    沐琉璃闻言这才放下心来,原来叶悠然方才那么亲切的对安溪夏不过是长辈对晚辈的关心罢了,只是安溪夏容貌如此出众,她暗暗留了心,直觉觉得叶悠然和安溪间之间有什么。

    她当即微笑道:“原来如此,悠然哥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母后已经在大殿设宴为悠然哥哥洗尘,这位姑娘不如一起去吧!”

    “不用了。”安溪夏才不想去做一千瓦的电灯泡,当即拒绝道:“大叔救了我将我带回了京城,我已经感激不尽了,我爹娘已经很久没见到我了,肯定想死我了,我就先回家了!”

    她的拒绝在叶悠然的情理之中,只是在叶悠然看来,她就这样回安府也多有不妥,他的眉头微微一皱。

    安溪夏看到他的样子微微一笑道:“这一路上多蒙大叔照顾,大恩不言谢,先告辞了!”

    她的话一说完,便带着剑痴等人离开了。

    沐琉璃原本以为那些人是叶悠然的随从,却没有料到竟是安溪夏的随从,她扭头一看,却见叶悠然单手负在身后,看着安溪夏的眸光有些幽深。

    沐琉璃的眸光里顿时有了一闪即逝的狠毒,她的眼里却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伸手轻轻拉着叶悠然的袖子道:“悠然哥哥,我们走吧!”

    叶悠然的袖子轻拂,沐琉璃只觉得一股大力袭来,她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手也松了开来,叶悠然淡淡地道:“我们虽然是表兄妹,但是男女授受不亲,你以后就不要再随意拉我的袖子了,让人误会了就不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