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汉子将遇到安溪夏的事情说了一遍,丁紫越听越迷糊,却突然想起一件事,便又问道:“她长什么样子?”

    “她长得非常漂亮,虽然不如琉璃公主那样娇柔纤弱,浑身上下却有一股灵气,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黑的像墨玉一样。”那汉子回想起安溪夏的样子,眼里满是光亮。

    丁紫的眸光流动,又问道:“她的身上是不是带了一把破剑?”

    那汉子想了想后道:“好像有一把。”

    丁紫又问道:“她的额间是不是有一朵红色的凤羽花?”

    “正是!”那汉子答道:“那朵凤羽花的胎记好漂亮!”

    丁紫气得半死,当即扬手就打了那个汉子一巴掌道:“蠢货,那个就是安溪夏!”

    那汉子难以置信地道:“安溪夏不是个蠢货吗?不是个废物吗?我怎么瞧着不像啊!”

    丁紫听到他这句话眼里冒出浓怒的怒气,当即手一挥,一把利剑当空飞来,直刺进那汉子的胸口,那汉子的眼睛瞪得极大直接倒在了地上。

    丁紫咬牙切齿地道:“安溪夏,你等着,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你以为你回到京城回到祭司府就有好日子过了?做梦吧你!祭司府里可没有几个人是想你活着的!”

    她越想越气,手里的剑一挥,便将大将军府门前院子里的花砍落了不少。

    她正在这里发作的时候,门房突然奔进来道:“二小姐,秦王来看你了。”

    丁紫一听沐琛来了,当即愣了一下,飞快的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只是沐琛来得太快,院子根本来不及打扫。

    沐琛看到院子里残枝遍地,微微有些吃惊地道:“紫妹,你这是在做什么?”

    丁紫一见他进来忙微微一笑道:“夏天到了,院子里的花草都长得太茂盛了,容易长蚊子,这几日负责修剪花草的下人忙不过来,我就帮着修剪一下。”

    沐琛的眸光当即就温和了下来,他轻声道:“这些是下人做的事情,你是府里的主子,哪能做这些粗活?”

    “没事,反正我也闲着没事。”丁紫无比乖巧地道。

    沐琛轻声道:“你是如此美好,我之前是误会你了,如今安溪夏也回京了,我想着去求父皇把我和她的婚事给退了,在退婚之前,我想带你进一趟宫,你如此乖巧聪明,父皇和母后一定会喜欢你的。”

    丁紫地眼里满是欣喜地道:“王爷真的要带我见皇上?”

    “那是自然。”沐琛伸手欲去摸丁紫的脸,丁紫往后退了一步,沐琛问道:“这么热的天,你怎么还带着一块面纱?”

    丁紫的头微微低着道:“我久居清剑门,回到京城有点水土不服,所以脸上长了些痘痘,这才用面纱蒙了起来,想来过几天就好了。”

    她此时心里大恨,安溪夏上次划花她的脸时,不管她用什么药物就是没有办法将脸上的伤痕祛掉,在她看来男子都是****的,所以她不能让沐琛知道她已经毁容的事情!绝对不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