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氏顿时气得胸口直起伏,却又觉得剑痴再厉害也不过是一个人,如果今天把事情闹开了,她就直接告诉安祭司是剑痴跑到祭司府里来捣乱,她是为了维持祭司府的秩序这才动的手。

    许底当即大声道:“安溪夏,你是个废物也就罢了,居然还伙同外人进府行凶,来人,把他们全给我乱棍打死!”

    安望月原本以为今日许氏一定能将安溪夏收服的服服帖帖,没想到安溪夏竟带了这么厉害的人回来,这样的安溪夏是绝对不能留在祭司府的。

    只是面上她还是以劝一下,她轻声道:“娘,你何必与大姐这样一个废物计较!”

    许氏冷哼一声道:“只怕废物多做怪,这个废物出门一趟,就变得如此大逆不道,今日里我得让她知道祭司府可不是什么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给我打!”

    守在门外的那些侍卫一听到这句话再次冲了进来,沁莹拔出了剑,沁欣亮出了鞭子,剑痴火冒三丈,手里捏了个剑诀,直接朝那些侍卫刺了过去。

    安溪夏知道好些侍卫不是剑痴的对手,她的嘴角微微一扬缓缓朝许氏走去,许氏看到安溪夏那双冷厉的眸子眼里有了一抹惧意,安望月一看情况不对,拦在许氏的面前道:“姐姐今日莫不是想要弑母?”

    “弑母?她不过是个小妾罢了,配称做为母亲吗?我母亲现在在佛堂里,再说了,是她想要杀我,可不是我想要杀她!”安溪夏冷哼一声道。

    安望月的眉头皱了起来,正欲说话,安溪夏不知怎的直接到了她的身后,一把将许氏拉了出来,然后扬手就给了许氏几记耳光。

    安望月大惊,欲上去帮忙,沁欣直接拦住安望月道:“我家主子在处理她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插手。”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这里是祭司府,可容不得你们嚣张!”安望月一见许氏挨了打,顿时气得不轻,便将祭司府搬了出来。

    今天的事情,是她和许氏两人合计了许久才想出来的,在她们看来,安溪夏这个废物最好是不要再回祭司府,此时这样回来了,一定要给她们一记下马威。

    只是她们没有料到,她们处心积虑给安溪夏准备的下马威竟被安溪夏带回来的人给破坏了,安望月狠狠瞪了高凌云一眼,怪高凌云没有将这些事情说清楚。

    如果她们知道安溪夏的身边有这样的高手,今日的事情就会做其它的布置了。

    高凌云见两波人就这样打起来了,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此时见安望月瞪她,她干脆站在那里不动。

    可惜的是安望月那些威胁的话在沁莹和沁欣的耳中听来实在是算不得什么,在她们的眼里,祭司府根本什么都算不上。

    沁莹斜眼看了安望月一眼后道:“我当然知道这是祭司府,那又怎么样?”

    安望月以前每次只要一亮出祭司府,就没有人敢再多说什么,没料到安溪夏带回来的丫环竟如此狂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