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还是主子欺负她们吧!”苍穹剑有些兴奋地道:“主子,要不你用我去刺她一剑试试?我好久没见到血了,有点小激动!”

    雪魄给了苍穹剑一记白眼,安溪夏懒得理这一对活宝,她一把将许氏拉起来道:“我五岁那年三姨娘踢了我一脚,这一壶水就当做是利息吧!”

    许氏听到这句话心里直发毛,她心里再清楚不过,这些年来她对安溪夏都做了什么。

    她咬着牙道:“安溪夏,你这样做老爷回来了一定会狠狠收拾你的!”

    “三姨娘这句话倒是提醒了我。”安溪夏的眸光微动道:“我爹以往这个时辰都是在家的,今天却不在,是不是三姨娘为了对付我所以把他给支出去呢?”

    许氏闻言心里拗得要死,安溪夏却笑眯眯地道:“三姨娘对我用心良苦,真是多谢了啊!”

    许氏见安溪夏连这一层也看破了,心里怕得要死,忙求饶道:“溪夏啊,以前我有许多对不住你的地方,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吧!那些事情都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你看你现在都回来了,我们是一家人,就要和睦相处才是!”

    安溪夏笑道:“以前的老帐还没有清,怎么个和睦相处法?这样好了,等我把以前的旧帐全部算清楚了,我们再和睦相处如何?”

    你妹的,以前打她的时候怎么不说是一家人?以前算计她的时候怎么不想着是一家人?许氏还真把她当傻子,想这样忽悠她,门都没有!

    她的话一说完,又一把将许氏拉了过来,然后左右开弓,三五两下,许氏的脸就已经变了红肿的包子脸,完全没了人样。

    安望月在一旁不能动,只能一直哭。

    正在此时,门口那边传来了骚动,紧接着便听到一记无比威严的声音道:“这是在做什么?”

    安望月一听到安祭司的声音,当即大声叫道:“爹,快救救娘,大姐要把娘打死了!”

    安祭司听到安望月的声音大惊,当即便往里面冲。

    剑痴以为安祭司要对安溪夏不利,当下剑锋一卷,整个人就如同龙卷风一般朝安祭司刺去,安祭司一看到这剑招,当即大惊,他虽然修习仙术已有多年,但是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凌厉的剑招,当即伸手捏了个诀,然后直直地朝剑痴砸去。

    剑痴凌厉的剑锋竟穿破了安祭司的诀,安祭司大惊,只得侧身去避,只是已经晚了,剑痴的剑从安祭司的手臂处穿了过去。

    好在安祭司反应及时,用了个避字诀,这才将剑锋擦着他的手臂而过。

    饶是如此,安祭司还是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方才反应若是再慢半分,只怕一条手臂就废了。

    “好剑法。”安祭司赞了一句道:“敢问阁下是何人?”这么厉害的剑法普天之下没有几人有。

    剑痴并不通晓人情世故,却觉得安祭司能躲开他这剑也实在是厉害,当即将头微微抬了起来,安祭司微惊道:“你是剑痴?”

    “没错,我就是剑痴!”剑痴将剑一横后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