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琉璃自小身体不好,一直寄养在叶府,直到三年前才由宫里的总管接了回来,所以沐琉璃算得上是和叶悠然一起长大的。

    “叶家主怎么进宫呢?”沐琛冷冷地问道。

    天武帝不知何时走出来道:“没规矩,悠然是你表弟,你怎么说话的?”

    叶悠然微笑道:“姑丈不必责备秦王,皇宫这地方本来就不是我该来的,只是我有点想念姑姑了,所以就随琉璃进宫了。”

    他这一句话说完,天武帝的脸色就更黑了,他瞪了沐琛一眼道:“还不快向你表弟道歉!”

    沐琛顿时气得满脸通红,叶悠然却似笑非笑地看着沐琛道:“姑父就不要为难秦王了,他本来就不喜欢我,这样强让他道歉有损他的皇子之尊,就不必了。”

    他说完这句话后对沐琉璃道:“走,我们去见姑姑去。”

    叶悠然虽然是天武帝的外侄,却因为叶悠然是如今叶府的家主,就算他是皇帝之尊,也绝计不敢得罪叶悠然,而叶悠然的脾气他也是知道的,行事从来只按自己的喜好,根本不会顾念什么骨肉亲情。

    天武帝的脸顿时如暴风雨前的天空,他冷着声道:“琛儿!”

    沐琛心里有万千不甘,却只得咬着牙道:“方才我说话多有冲撞之处,还请叶家主不要放在心上!”

    叶悠然的心情看起来好像不错,他的眉毛一扬道:“知错能改就好!”

    他扔下这句话就和沐琉璃走了,天武帝狠狠瞪了沐琛一眼道:“叶家的势力之大你也是知晓的,叶悠然虽然不问政事,但是如果惹怒了他,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沐琛咬着道:“儿臣谨记父些皇的教诲。只是父皇,叶悠然如此嚣张,实在是会触及我的皇帝之威,以后只怕他还会做出更加过份的事情!”

    天武帝的眼睛微微眯起来道:“那又如何,他有这个实力!只是你这一句话也提醒了朕,若有机会朕是该收拾一上叶府了。”

    “父皇英明。”沐琛有些得意地道。

    天武帝没有再说话,眸光里满是幽深。

    第二天一大早,安祭司就来带安溪夏进宫,安溪夏皱眉道:“皇上诏我我进宫做什么?”

    安祭司没好气地道:“我之前就说要带你进宫面圣说清秦王的事情,你偏不听,如今可好了,秦王肯定是在皇上的面前说了什么,所以才会诏你进宫,这一次十之**是说退婚之事!你真是从小到大都让我有操不完的心,安府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安溪夏听到这件事情顿时有些烦躁,你妹的,之前沐琛在清剑门的时候就为退婚的事情折腾了两遍,尼玛回到京城之后他还要折腾一回,他不累吗?

    她在心里暗暗下定主意,这一次一定要彻底把这件事情解决,省得以后还为这件事情犯愁。

    她见安祭司的话说得不太好听,当下不客气地道:“难道爹觉得我们先进宫见到皇上,皇上就会不同意秦王退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