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侯紫一看事情有些不对,如果沐琛和安祭司闹僵的话那么对她而言也不是个好事,只是如今她的容貌已毁,沐琛又是最为得宠的皇子,对她而言绝对是个是好的选择。

    于是侯紫以退为进道:“王爷,安祭司,你们不要吵了!王爷,你对阿紫的一片情意阿紫心领了,这一生怕是做不成王爷的妻子了!”

    “紫妹不用担心。”沐琛将她的手拉得紧紧地道:“本王的婚事有我父皇母后做主,还轮不到安祭司来干涉!”

    他的话一说完就直接朝天武帝跪下去道:“请父皇解除儿臣和安溪夏的婚事,让儿臣迎娶紫妹为妻!”

    安祭司也跪下道:“皇上,秦王和小女的婚事是皇上多年前订下的,自古君无戏言,这桩婚事又哪能如此做罢!”

    “如果安溪夏有一分天份的话,本王又何至于退婚?”沐琛纹丝不让道:“所以她根本就配不上我!”

    “你可以退把溪夏的婚事退掉,但是必须娶安府其它的女儿为正妃!”安祭司的语气无比坚决。

    安溪夏的心里有些好笑,这件事情好像和她的关系最大,眼下这两个男人却在吵成一团,都把她踩在脚底下,都在争着自己最大的利益,却没有一个人为她想哪怕是一点点。

    她淡淡地提醒安祭司道:“爹,其实侯紫小姐国色天香,并不比二妹差,君子有成人之美,你就成全侯紫小姐和秦王吧!”

    她这句话沐琛和侯紫的耳中听起来是在帮两人,但是在安祭司听起来就是另一番味道了,安祭司猛然想起在宫门口安溪夏对他说的话。

    安祭司腾的一下站起来道:“秦王真是个多情的种子!我拜服!”

    他的话一说完,用仙术一揭,侯紫脸上的那块面纱便掉了下来,露出了脸上那块硕大的叉叉形伤疤。

    沐琛回头,刚好看到了她的脸,他顿时瞪大了眼睛,他的眼里满是难以置信。

    那天他去见侯紫的时候她蒙着脸说水土不服,脸上长痘痘了,他信了,今日侯紫进宫的时候,他又问她为何蒙着她,她也只推说是长痘痘,他也没有怀疑,原本还想着为她寻一点除痘的良药,却没有料到她是毁了容,说脸上长痘痘的事情不过是骗他罢了!

    他的心里升起了浓烈的怒气,他咬着牙道:“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侯紫大惊,忙伸手去遮面,安溪夏满脸婉惜地道:“三师姐,你怎么这么丑啊!你丑成这样,秦王竟还对你情有独钟,当真是无比感人啊!我好生羡慕!”

    安祭司却冷笑一声道:“我以前听说大将军府的二小姐姿容过人,今日一见,才知那些侯二小姐果然是姿容过人啊!”

    侯紫一向自视极高,此时被安祭司这么一说,只觉得丢脸至极,当下眼泪流下,扭头就跑。

    安溪夏觉得有些好笑,却不忘提醒沐琛道:“秦王,你的心上人跑了,怎么不去追?女孩子是需要哄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