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和沐琛两人说话的声音不大,台下的人是听不到的,可是坐在沐琛身边的侯紫却听得清清楚楚,她的眼里顿时满是绝望。

    台下的众剑客还在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安溪夏将雪魄从肩头拉下来抱起了怀里,雪魄将脑袋靠在她的胸前,瞪着一双绿盈盈的眼睛看着沐琛和侯紫,似在看一场笑话。

    侯紫轻泣道:“王爷,你说过要娶阿紫为妻,今日里不过是在人前亲一下罢了,这些事情等我们成亲之后都要做的,如今就算是在人前做了也无妨。”

    她的心里升起了浓烈的惧意,她才不要脱光了衣服走外面走一圈,沐琛不愿意亲她,那么她就主动去亲沐琛。

    她的心里做了这个决定之后缓缓的朝沐琛靠了过去,而她此时的行为在沐琛看来是极度不要脸的,沐琛的心里一怒,一把将侯紫从身边推开,然后冷着声道:“这件事情是你们两人的事情,和本王无关!”

    他说完这句话竟直接从高台上跃下,施起瞬移术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

    安溪夏只猜中开始,却没有猜中结果。

    她实在是没有想到沐琛竟会在这个时间临阵脱逃,只是他此时的离开,却也已经告诉了全天下的人,他不屑于吻侯紫,也绝计不会娶她。

    安溪夏看到这一幕后笑道:“三师姐,看来你的情郎对你的感情并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深。”

    侯紫此时脸上已经没有一丝血色,安溪夏笑了笑道:“看在你被心上人抛弃的份上,我今日就放你一马,只是总归要让我的心里觉得痛快才行。”

    她的话一说完,就将侯紫脸上的面纱扯了下来,围观在四周的剑客当即有人大叫道:“靠,怎么这么丑啊!”

    “难怪秦王亲不下去,这么个丑八怪,换我也亲不下去!”

    “真是太丑了!”

    “凭良心讲,她也不是太丑, 就是脸上的疤大了些,脸色差了些,那身材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一直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剑心看到这一幕眸子里也有了一抹惊讶,侯紫的美貌他是见过的,却没有料到此时已经容貌尽毁。

    “安溪夏!我跟你拼了!”侯紫大喝一声,拔剑就朝安溪夏刺去。

    安溪夏熟知侯紫的性格,她早有准备,在侯紫的剑刺来的那一刻,她极度的闪身避开,侯紫的那一剑就刺了个空。

    台下的一众剑客大声道:“真是输不起啊,到这个时候竟还要打!”

    “她绝对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女人!”

    “秦王还真是瞎了眼,竟会喜欢这么一个品德低下的女人!”

    “方才是谁说她的身材不错,兄弟们,要不要把她的衣服剥了看看?”

    安溪夏听到他们的话后轻轻一笑,侯紫此时找她拼命,她才不会真的和侯紫去拼命,她的身体轻轻一荡,便跃到了一旁的天平上将银票全部拿在手里。

    雪魄早就看侯紫不顺眼了,当即从安溪夏的身上跳了下去,然后伸出利爪直接朝侯紫抓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