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围观的剑客们见黎洁一上来就蛮不讲理,早有人为安溪夏不平道:“我第一次知道大将军府的人都是赢得起,输不起的!要挖掉我们所有人的眼睛是吧,有本事你现在就来挖啊!”

    “就是!有本事就把我们所有人的眼睛全挖掉好了!”

    “我今天算是长见识了!”

    黎洁见那些剑客们群情激昂,她就知道今天是不可能对安溪夏出手了,她的眸子微微一合,当即将剑插一进了剑鞘之中,她冷冷地看着安溪夏道:“安溪夏,三天后天武大赛上见!我会让死在我的剑下!”

    “好!”安溪夏应了一声。

    侯紫却还在那里道:“嫂子,你怎么能就这样把安溪夏放了!你把她放了我的脸往哪里搁?”

    “你是不是还嫌丢人丢得不够吗?”黎洁冷喝了一声,将侯紫一把拉走了。

    众剑客见没有热闹可看了,也慢慢散了。

    安溪夏的眼睛里却有了一抹淡淡的担心,方才她看到了黎洁刺出来的那一剑,分明比那天晚上清剑门里她刺的那一剑要凌厉得多。

    她之前就知道黎洁是六阶的剑客,此时看这样的光景,怕是已经到达了七阶,而她此时不过是三阶的仙者,就算是灵力相当于五阶剑客的内力,在她看来,就算是她的剑术比黎洁要精妙,但是要赢黎洁只怕很难。

    雪魄跳进了她怀里,眼里有一抹得意。

    安溪夏笑了笑,伸手拎了一下雪魄的耳朵,雪魄轻轻抖了一下身上的毛,用那双绿色的眼睛看了安溪夏一眼,然后直接跳进了他的空间。

    安溪夏准备离开,剑心却跟在她的身后道:“小师妹!”

    安溪夏扭头看了剑心一眼,剑心轻斥道:“你虽然如今功力提升了很多,但量三师妹毕竟是你的师姐,你应该给她留一分面子的,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同门师兄妹。”

    安溪夏对于他的这些话没有半分兴趣,她懒洋洋的答了一声道:“知道了!”

    她这句话却让剑心满心欢喜,他含笑道:“我就知道小师妹是个知书达理的,也极为热爱师门,在京城里能看到小师妹,我心里非常高兴。”

    “我也很高兴看到大师兄。”安溪夏记忆中的剑心话不是一般的多,虽然他对她一直不错,但是她一想到他发唐僧那种念念不休的本领,她也只有敬而远之。

    她说完就欲走,不想剑心一把拉住她道:“小师妹如此热爱师门,我好生感动,这一次师门被毁,小师妹一定要和我一起把凶手找出来,为师父他们报仇。”

    安溪夏缓缓地道:“大师兄如此热爱师门我很感动,但是凶手给师父他们都不是对手,我们肯定也不能会是他们的对手,这件事情我看就这么算了吧!”

    “小师妹说得有理!”剑心一本正经地道:“我方才看到小师妹精湛的剑法,我有一个想法,我想和小师妹一起重建清剑门,广招弟子,这样我们就替师父报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