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看到安溪夏的样子嘴角微微一勾,眼里有了一抹暖意,缓缓地道:“黎洁她看起来好像会比你强大很多,但是在我看来你的胜算更大。”

    安溪夏苦笑一声,这件事情说起来好像很容易,实际上却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简单,首先黎洁的修为是放在那里的,比她高明不止一点点。

    其实是她虽然仙术、剑法以及近身搏斗术都会一点点,但是说到底,却没有一样是很高明的。

    叶悠然知道她心中所想,当即又缓缓地道:“打架这种事情,虽然说有强大和弱小之别,但是如果实力相差不是很大的时候,比的是心态。”

    安溪夏笑了笑,心态有多重要,她比任何人都清楚。

    她看着叶悠然道:“你是不是有更高明的法子?”

    “我的法子谈不上高明,但绝对有效。”叶悠然淡淡地道:“所以我现在要做一件事情。”

    “什么事?”安溪夏的眼里满是不解。

    叶悠然缓缓地道:“这件事情就是要把天下公认的废物变成绝世天才,让一直看不起你的人全部都要仰视于你。”

    安溪夏闻言笑了笑,觉得他这句话实在是有些那啥。

    叶悠然的手指头微点,那些鱼在空中游得更加欢快了,安溪夏的眸光微微一动,叶悠然不紧不慢地道:“让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的事,这是仙术最高明的境界。”

    安溪夏的眸光微微一动,仔细一想又觉得叶悠然好像是话中有话,眸光转动叶悠然的手再次一挥了, 那些游在空中的鱼顿时集合在他的面前,竟变了一把剑的样子。

    当然,叶悠然并没有握住剑柄,而是将那些化成剑的鱼一挥,那么鱼跳进了荷花池,所经之处,所有的荷叶全部折断,竟真的像宝剑一样锋利。

    安溪夏顿时呆了一下,她的眼里有了一抹难以置信。

    “信其形,用其利,攻其弱。”叶悠然缓缓地道:“仙法和剑术在世人的眼里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形态,但是这两种形态从来都不是相互抵制的,是可以相辅相生的。”

    安溪夏的眸光深了些,当即摘了一朵花,手轻轻一挥,花朵碎开,在空中化为一柄小剑,剑峰直指大树,她的眼睛再微微一眯,花剑便直接朝大树砍了过去。

    那棵树没有被砍倒,但是却被无比柔弱的花瓣给砍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安溪夏的眼里有了一抹惊诧,她实没有料到仙法和剑术两者结合起来竟有如此大的威力!

    她扭头看了叶悠然一眼,他微微一笑,将手轻轻一挥,那散开的花瓣竟折了回来,直接穿过那棵树,只听得轰的一声,那棵树轰然倒下。

    安溪夏的嘴角微微一扬,缓缓地道:“黎洁,你死定了!”

    叶悠然微微一笑,扭头看了安溪夏眼道:“夏夏,还吃鱼吗?”他说罢将她方才烤熟的那条鱼递到她的面前。

    安溪夏笑道:“不了,这条鱼就送给你了!你辛苦了!”

    ps: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情绪太差,坐在电脑前一整天也没写出几个字来,今天只能两更了,请亲们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