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却已经猜到安祭司是为何而来,当下极为淡然地道:“爹找我有事吗?”

    “你什么时候学的仙术和剑法?”安祭司有些狐疑地问,安溪夏和黎洁动手的时候他也在,当时的情景太令他吃惊,他虽然知道叶悠然有教安溪夏剑法,却没有料到她居然还会仙术,这实在是太让他吃惊了。

    他原本打算比武一结束就来问安溪夏的,只是当时叶悠然在安溪夏的身边,他是知道叶悠然对安溪夏很是宠溺,所以想等他离开之后再问,而后却迟迟不见安溪夏回来,今日一早才知叶悠然用仙术将安溪夏送回来。

    他得知消息后便匆匆赶来了。

    “剑法是在清剑门学的,仙术是叶家主教的。”安溪夏淡淡地道:“爹,我如今不是废物了,你可高兴?”

    安祭司是有将安溪夏送到清剑门学剑,他也看到叶悠然教安溪夏仙法了,只是安溪夏没有灵根不能学仙法吗?

    他看着安溪夏的眸光更深了些,他的眸光无比凌厉,寻常人被他这么一看必定极度不自在,而安溪夏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由得他看。

    安祭司半晌之后才道:“是叶家主替她伐筋洗髓了吗?”

    伐筋洗髓这个词安溪夏听过,知道没有什么天份的人可以借助药物和高手的灵力改变体质,改善筋骨她觉得她实在是没有必要在安祭司的面前解释太多,当下又问道:“我不是废物爹可高兴?”

    她的心里有一丝期盼,她为这个感觉有些不太自在,想来这是她这具身体残存的一丝执念。

    安溪夏出生的时候被寄予厚望,可是往后的日子实在是过得苦不堪言,想来对这具身体本尊而言,对于这份亲情一直有一分期盼。

    安祭司冷冷地看了她一眼,避不回答她的这个问题,而是冷冷地道:“我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学会仙法和剑术,但是你昨天做的事情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你竟你的把黎洁杀了,你可和我和侯大将军同朝为官,这以后就算是结仇了!你可知黎家根基很深,日后必定会来找祭司府的麻烦!”

    安溪夏只觉得一盆冷水从天而降,浇得她遍体生凉,她虽然知道这是这具身体残存的感觉,却也极度不舒服,她当即冷笑道:“昨天的事情爹也看到了,如果我不杀她,她也会杀了我。再说了,比试的时候是她主动提出死契,我之前已经留她一条性命,是她自己找死!”

    她平日里都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此时的脸上已满是寒霜。

    安祭司咬着牙道:“黎洁是个剑客,你把她的右手砍断,对一个剑客而言,那是一件生不如死的事情。”

    “听爹这么一说,好像昨天死的是我才合适呢?”安溪夏的眼里满是讥讽道:“爹果然了不起啊,为了自己少惹点麻烦,竟想让自己的亲生女儿去死,这个父亲,当真是合格的不得了啊!我还真是喜欢的不得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