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方才吻上安溪夏的唇时满腔的怒气便散了,此时的他也已经回过神来了。

    安溪夏撇了撇嘴,叶悠然却又不紧不慢地道:“夏夏,你是我的未婚妻,我亲你是天经地义之事,以后我们成亲了,还要做更加亲密之事。”

    安溪夏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叶悠然看到她双颊染上红晕的样子分明无比可爱,他的嘴角边又带了一分笑意道:“我不过是要索取一些婚前的福利罢了。”

    安溪夏顿时有些无语,只觉得某人真是个没皮没脸的,亏她方才还以为他真的生气了。

    她知道在这方面女子和男子斗嘴不是件明智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某人太过强大,她在他的面前是占不到半点便宜,于是她咬紧了唇并不说话。

    叶悠然看到她的样子笑了笑,伸手欲去拉她的手,她条件反射般往后疾退了一大步,他看到她的样子有些好笑,意味深长地道:“夏夏,我并不吃人。”

    安溪夏的眼珠子轻轻转了一圈道:“那可不一定。”

    这句话一说完她又有些后悔,她今天是怎么呢?平日的伶牙俐齿全部不见了,说出来的话怎么听都有某方面的暗示。

    果然,叶悠然笑道:“的确,还是夏夏了解我,不知道夏夏打算什么时候让我吃你?”

    安溪夏有些无语,干脆不理他,他却又没皮没脸地道:“夏夏不用怕,没经你的同意我不会吃你的。”

    安溪夏忍不住磨牙,叶悠然的心情却似乎很好,他微笑道:“走吧!”

    “去哪?”安溪夏问道。

    叶悠然答道:“我们不是答应柳夕去天御森林里狩猎吗?柳夕已经在门外等着我们了。”

    安溪夏轻轻点了点头,抬脚就欲走,叶悠然却又笑着揉了揉她的脸道:“夏夏的脸颊生出红晕的样子当真是好看。”

    安溪夏顿时明白她方才被叶悠然亲吻,她不用去看都能知道她此时必定是双唇微肿,两颊微红,眸子里怕还有一分暧一昧的色彩,她当即狠狠地瞪了叶悠然一眼。

    叶悠然却笑得无害。

    两人走到祭司府门口的时候,果然见到柳夕坐在一辆马车上,她的身边还坐了一个面色清冷的男子。

    柳夕一见两人出来当即朝安溪夏轻轻点了点头,她今日着了一件深蓝色短装,满头秀发高高束起,显得了很精神。

    安溪夏淡笑道:“让郡主久等了。”

    柳夕淡淡地道:“还好,不算太久。”

    安溪夏看到她有些冷然的表情微微一笑,她走得近了些柳夕却又道:“这一次能得叶家主一起前去狩猎,等再久也是值得的。”

    她这句很是直白,叶悠然却淡淡地道:“我只是陪夏夏去。”

    安溪夏看了柳夕一眼,柳夕只是轻轻耸了耸肩,她看着叶悠然的眼里满是欣赏之色,却并没有像其它女子看到叶悠然时满是爱慕的神色,安溪夏的眉毛轻扬。

    柳夕却又问道:“叶家主要和我们坐一辆马车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