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竟凭一介三阶仙者的实力单挑十几头六阶的雪豹,这是何等的霸道和凌厉。

    等她再度停下来的时候,那些雪豹已死得七七八八,而她的灵力也已经消耗了不少。

    她轻轻喘了一口气,却听得身边传来一声兽吼,她一扭头便看到了一双碧绿的眼睛,然后便见和鲜血四洒,她一扭头,却见一个约莫四十岁左右的中年人站在她的身后。

    她轻轻松了一口气,忙道:“多谢相救。”

    中年人看了她一眼道:“不客气,你一个女子怎么孤身一人到这里来呢?”

    安溪夏见那中年人的话问得客气,眼里却没有一分客气的味道,她心里升起警觉,却依旧含笑道:“和朋友一起进到林子里狩猎,然后不小心情闯进这里来了。”

    中年男子的眼里透出了一分考究,却问道:“你是安溪夏?”

    “你认识我?”安溪夏非常肯定她从来都没有见过眼前的男子。

    中年男子微笑道:“我叫叶中棠,是悠然的堂叔,我曾听他说起过你,这一次我到这里来,便是来找你的。”

    安溪夏闻言轻轻松了一口气,忙轻笑道:“原来是叶叔叔……”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叶中棠手里却突然多了一条长鞭,然后直直地朝她挥了过来。

    安溪夏顿时大惊,好在她之前早有准备,在叶中棠的鞭子一挥时身子便朝一旁荡了过去,否则的话只怕已经被叶中棠给扫到。

    叶中棠的鞭子一扫到一旁的桦树,那棵参天大树顿时便倒在了地上。

    “叶叔叔这是在做什么?”安溪夏厉声道。

    叶中棠冷笑道:“你是什么东西,哪里有资格叫我叔叔,能配得上悠然的只有琉璃!”

    安溪夏陡然回过神来,叶中棠是叶悠然的叔叔,也就是沐琉璃的小舅,叶中棠这一次进到天御森林里来找她,根本就是受沐琉璃的委托而来,是要取她的性命的。

    她一看叶中棠出手,就知道他的灵力至少已经到了六阶,她不由得咬了咬牙,如果两人的实力只是一阶的话,那么她还可能和叶中棠斗一斗,可叶中棠比她高了三阶,灵力起码是她的三倍以上,她拿什么跟人家打?

    她当即道:“叶叔叔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是没有,我只知道你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再活在这个世上。”叶中棠见她居然能避开的他的进攻,他也有些吃惊。

    眼前的少女分明只有三阶的灵力,可是她的身形却无比诡异,且那灵力也很是诡异。

    安溪夏咬着牙道:“我和你以前未曾相识,自不会有仇,你为何要杀我?”

    “叶悠然那个浑小子已经是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如今又岂会让他娶了你?”叶中棠冷笑一声道:“安溪夏你不要怪我心狠,要怪就怪叶悠然。”

    安溪夏的眸子里有了一抹深重的冷意,看来叶悠然的这个叔叔并不喜欢叶悠然,连带着也非常不喜欢她,她今日真是倒了血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