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中棠轻轻点了点头,眸子里的杀气倾泄而出,他缓缓地道:“方才我是不清楚她的实力所以才让她逃走了,可是这一次她显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沐琉璃闻言眼里杀机浓重,却无比娇羞的一笑道:“如此就辛苦小舅舅了。”

    她的眼里有一抹得意,就算叶悠然的心里有安溪夏又如何,她却能得到所有叶家人的帮忙,这一次不管能不能除掉安溪夏,在安溪夏的心里,只怕都会对叶悠然有一点意见。

    沐琉璃这么一想,心里顿时又有些得意。

    昨夜里魔教来袭的时候,她原本是想借着魔族的手将安溪夏杀了,如果能在那个时候将安溪夏杀了的话,那么就能把所有的一切全部推到魔族的身上。

    而这一次叶中棠出手,只要安溪夏死了,也一样可以把错处全部推到魔族的身上。

    她却又问道:“可是安溪夏这一次逃走了,天御森林如此之在大,我们如何找她?”

    叶中棠斜斜地看了沐琉璃一眼道:“琉璃这样说就是在怀疑我的实力了。”

    沐琉璃听到叶中棠的话的恍然大悟,修习仙术的人到五阶之后就能凭借敌人留下的气息追踪,叶中棠如今已经是六阶的仙者,要追击一个安溪夏还真不是什么难事。

    她当即甜甜一笑道:“是琉璃的实力太低,没有想到那一层,倒让小舅舅见笑了,既然如此的话,那么今日就要辛苦小舅舅了。”

    叶中棠闻言哈哈一笑道:“琉璃的嘴真甜,你都叫我一声舅舅了,这些事情不就是我应该做的吗?你以后可要在悠然的身上多下一些功夫了,省得悠然那小子性子都野了,这一次竟还看上这样一个女子。我和你娘亲可一直等着喝你和悠然的喜酒了!”

    他这句话说完沐琉璃的眼里有了一抹羞涩,她轻轻低着头道:“小舅舅就不要笑话我了。”

    “我没有笑话你,说的可都是我的心里话。”叶中棠微微一笑后道:“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这一次已经闯进了桦树林,这里面的魔兽极多,你可得小心一些。”

    沐琉璃答道:“这一点我自然是知道的,小舅舅不用替我担心,我虽然实力不如小舅舅,但是魔兽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伤我的。”

    她说到这里,眼里有了一抹得意,她是土系仙者,是可以修习御兽之术的,她的御兽之术虽然不算高明,也许还御不了天御森林里的魔兽,但是却已经可以和魔兽做沟通,不让魔兽伤到她。

    叶中棠当即点了点头道:“我险些都忘了你还有这个本事,既然如此,那我就先走了,看安溪夏逃走的方向像是进了榉树林,也许我们这一次还可以见到传说中的宝藏。”

    天御森林之所以吸引那么多的人前赴后继的闯进来,就是因为传说在森林的最深处有一个宝藏,那里有着所有修仙练剑的人梦寐以求的剑法和心法,还有着世间罕见的各类珍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